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8年度网友推荐低速电动汽车排行榜,金彭、雷丁入围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9 9:38:22

2018年11月8日,六部委联合发布关于加强低速电动车管理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要按照“升级一批、规范一批、淘汰一批”总体思路,加快制定发布《四轮低速电动车技术条件》等国家标准,加快研究提出低速电动车生产、销售、税费、保险和使用管理、售后服务等环节具体管理措施,建立完善低速电动车管理体系。监管更严、要求更高,对于大企业而言或将是个重大利好。

春节的氛围还未完全消散,新的一年低速新能源汽车的竞争还未完全“苏醒”。不如先来看看网友推荐的2018年度优质低速电动汽车有哪些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金彭D70

金彭D70是金彭新能源推出的一款SUV车款,车身长3.5米,五门四座的设计,让小型的SUV也能有宽敞舒适的驾驶体验,最高车速可达47km/h,一次性续航里程可达110公里。金彭通过技术提升压缩成本,新车补贴后价格三万元左右,极具优势。

金彭新能源主打低速不低端的理念,整车制作水平和安全等级均达到国家标准,内置空调、娱乐影音配置一应俱全,时尚外形与超高性价比成为金彭D70的杀手锏。

雷丁S50

雷丁S50的版本众多,其官网显示目前共有5个版本,在续航、整备质量等方面有较大的差别。雷丁S50的车身长宽高为3426/1570/1570mm,轴距2297mm。雷丁S50在外观、动力及内饰上都下了不少功夫。全车搭配7.5kW交流驱动电机系统。整车造型紧凑,结实;车身侧面腰线笔挺、硬朗。雷丁专有的电动SUV底盘调校技术,满载离地间隙150mm,最小接近角28°,最小离去角37°,通过性更强,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丽驰S350

丽驰S350同样版本众多,续航里程在80-150km不等。在安全性方面,丽驰S350做得相当不错:前舱缓冲安全空间,内置防撞钢梁,通过欧盟EEC安全认证,高铁列车技术,浮动钳式碟刹,铝轮特制防滑轮胎……并且丽驰S350也搭载了LC-iCar智能互联系统。

金彭S70

金彭S70是金彭新能源的另一款热门车型,目前也推出了诸多版本,续航里程从110km-130km不等。金彭S70搭载金彭自主研发的JP-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通过APP提供远程控制、GPS定位、故障诊断等功能。此外金彭S70搭载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功能更是同级车辆罕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