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粤A不限行 一嗨租车广州上线新荣威eRX5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9 10:48:05

城市限行是一线城市有车族心中难言的痛,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当然不可能说换牌照就换牌照。一嗨租车广州门店春节期间新加入混动版荣威,粤A牌照不限行,让你想去哪里就去哪里。

据了解,一嗨租车上新的混动版荣威eRX5车型,是专为广州地区用户准备的专属粤A 牌照座驾,该车是全球首款互联网插电式混动SUV,采用油电混合动力设计,低排量节能环保,油耗比传统动力的轿车低,最大综合续航可达650千米,解除了用户的后顾之忧,无论是长途自驾和周边郊游,混动版荣威eRX5都是绿色出行的最佳选择。

荣威eRX5不仅在续航动力上非常给力,设计风格和整体的配置也非常适合用于自驾。它配备有先进的互联网智能科技,超大显示屏为用户提供超棒影音娱乐功能和导航服务,开启新能源动力模式之后,乘驾过程静谧安宁,家人静享舒适的休憩空间。顶部拥有全景天窗,在南方风和日丽的天气之下,全景天窗能给乘驾者带来非常怡然自得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家居旅行,或者是商务用车,混动版荣威eRX5都能给你带来新鲜体验。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是一嗨租车的企业使命,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应用,一嗨租车一直走在市场前列。从几年前开始,一嗨租车就在一线城市门店大量引入新能源轿车,从最初的纯新能源车型到混合动力新能源轿车,一嗨租车始终跟随着新能源轿车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新能源轿车的选择。

目前,一嗨租车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多个一线城市的门店均有新能源轿车供应,短程用户可以选择纯新能源轿车,长途自驾的可以选择混合动力的新能源轿车,时尚高消费群体还可以选择特斯拉这样的高端新能源车型。如果你是广州地区的一嗨租车用户,不妨租一辆混动版荣威eRX5开启一趟新鲜的旅程。本车型通过一嗨租车APP即可预订,取车门店仅限于广州地区。

一嗨租车现拥有车队规模8万余台,车型200余种,线下门店4000多个,业务遍布全国300多座城市,长期为用户提供长短租、个性化租车、企业包车、顺风车等专业用车服务,详细业务请登一嗨官网查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