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天天洗衣2019春茗联谊会圆满举行 联合睿谷企业升级发展新征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9 11:02:33

旺犬献丁辞旧岁,金猪进亥迎新春。2月17日,天天洗衣2019春茗联谊会在天天洗衣新园区拉开了帷幕。公司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举杯2018收获,携手勾绘2019蓝图。晚会现场同时举行了天天洗衣与睿谷企业的企业升级签约仪式,标志着天天洗衣布局全国市场、升级发展之路正式启航。

(2019全体天天人大合影)

一曲《歌唱祖国》的大合唱拉开了晚会序幕。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首先发表致辞。他对过去一年各届朋友的支持、关怀和帮助及全体员工付出的巨大努力表示了衷心感谢,“28年发展,天天洗衣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在同行业天天洗衣敢为人先,做别人不能做、不敢做、想做却做不了的事情,这是值得天天人骄傲的。”

纵观过去一年,天天洗衣以实际行动证明了打造洗衣行业中国品牌、助力人民美好生活愿望的决心:智能化洗衣方式是跨时代的革命性的洗涤方法和流程,在行业内里具有革命性的里程碑;跨界联通上下游产业链,联合亚洲最大共享时装月租平台“衣二三”切入共享衣橱领域、携手广州顺丰速运进一步加速全国洗衣O2O生活服务市场布局、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深度合作打造奢侈品洗护与共享平台……在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天天洗衣发展高歌猛进,加快全国战略布局。

(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发表致辞)

本次春茗联谊会主题为“年轻、时尚、拼搏、成功”,寓意天天洗衣28年的产业,在不同历史时期承担着不同的使命,如今从一家龙头企业升级为现代家居生活产业平台。为了实现新时代、新思维、新战略,公司全面开拓进取,凝聚各方优秀力量,并于2019年正式引进现代企业创新服务机构“睿谷企业”,联合天天洗衣升级发展。晚会现场,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与睿谷企业董事长黄延锋正式签定了联合创业协议,并一同上台参与醒狮点睛、采青献瑞环节。

(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与睿谷企业董事长黄延锋出席签约仪式)

(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与睿谷企业董事长黄延锋共同参与醒狮点睛、采青献瑞环节,寓意双方合作顺利、一展鸿图。)

睿谷企业董事长黄延锋在讲话中表示,自己曾经也是天天洗衣的一员,带着天天人的基因和奋发向上的激情一路奋斗。睿谷集团十年来先后服务过名创优品、麦当劳、南方电网等中大型企业。如今时机成熟,回到天天的舞台拥抱天天、助力天天做大做强正当时。他指出,2019年所有天天人都将成为内部创客和创业伙伴。每一个崛起的个体融入天天洗衣的二次起航,协同共享,共创共赢。

(睿谷企业董事长黄延锋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与此同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赛马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林利专程前来天天洗衣,对话董事长卢志基先生并全程参与活动,对天天洗衣的企业文化,商业模式和未来前景给予高度好评,双方表示接下来将进行深度沟通。

(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赛马资本董事总经理张林利对话天天洗衣董事长卢志基)

卢志基董事长表示,如今的天天洗衣不仅为洗衣而洗衣,而是洗护生态产业平台,发展前景可见而超乎想象——通过洗衣进入家居生活,连通整个家居生活产业链,满足千家万户追求美好生活的需求。天天人这支摸爬滚打炼就的铁军,也将在新的一年继续以奋斗的姿态,开启乘风破浪般的新时代再创业征程。

(天天洗衣众领导向大家表达感谢与新年祝福)

团队的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个体的付出。晚会现场天天洗衣副总经理周建华和黄文生为过去一年23位企业优秀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继续担当表率携手奋进。年会中穿插的节目表演及抽奖环节点燃了现场气氛,引来阵阵喝彩。

(天天洗衣副总经理周建华和黄文生为企业优秀员工颁奖)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

(晚会汇聚了扇子舞、手语舞、乐器表演等形式,内容丰富、编排用心。)

(《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的激情歌声和经典旋律展现新时代天天人发扬革命精神再创业、锐意进取的决心和精神面貌)

(结束曲目《明天会更好》唱响走进新年的声音)

天天洗衣全体员工、领导嘉宾以及相关合作伙伴近千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大家欢聚一堂,举杯共饮,欢声笑语中蓄势待发,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