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汇通达2019目标发布: 新增30000家会员店,销售突破500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19 16:40:35

     2018年汇通达经营版图继续扩大:覆盖全国20省、17300个镇,会员店新增24728家,数量达到10.5万家;覆盖全国17346个乡镇,服务农民家庭7000万,超3亿农村人口;销售数字一路高歌猛进:年销售突破350亿,同比增长50%。

    汇通达用实实在在的数据成绩说话,继续稳坐中国农村电商品牌第一交椅。

   2019年度经营目标发布

     新春伊始,汇通达发布了2019年的经营目标:新增会员店3万家,全年销售突破500亿。

为达到这一目标,汇通达将全年业务增长核心放在“以‘会员店’为中心,持续升级服务农村的能力”上。通过持续“做大会员店”的生意,聚焦会员店价值和会员店单客增长价值,以不断增长的会员店数量带动全年销售的更快增长。

    另一方面,通过“增长模式、服务能力、生态升级”,实现增长模式更为健康、良性发展。

     升级后的5帮生态已经初具规模,2019年汇通达将继续深耕5帮业务的产业发展。比如,5帮中“帮找工作”项目,目前汇通达已累计帮助超过万余农民进城就业,2019年将为农村劳动力提供更体系化就业服务;汇通达招牌式的乡镇会员店“代理人”体系,也将在构建农村社交网络版图上,持续深耕农村熟人经济,打造农村版社交电商;农产品上行项目和农村新能源项目在2019年将继续扩大规模,为农民提供越来越多的服务,助力农民实现增收致富。

   S2B2C原生云——向上势能背后的赋能逻辑

     相比2018年50%销售额增长的喜人态势,2019年的设定目标势必面临新的发展要求。汇通达2019高速发展目标的基础,是清晰独特的商业模式:即以数据科技赋能乡镇零售,以端到端的产业的思路和平台,推动农村产业和农村经济的发展。

     2019年1月,汇通达与阿里巴巴在全面战略合作的版图上再落一子,汇通达携手阿里打造了新的数据业务引擎——“S2B2C原生云项目”。这一双方共建项目,敏锐地把握当下数字化转型趋势,整合双方各自线上线下数据资源和技术优势、并结合汇通达特性,构建一套服务供应链和乡镇10万小微实体的原生平台架构。

     2019年被互联网科技行业称作“原生云技术的商业化元年”,该原生云项目是汇通达2019向上势能背后的赋能逻辑:通过原生云项目进一步改造农村传统流通供应链、帮助乡镇夫妻老婆店数字化转型,驱使农村流通渠道末端实现数字化发展。现任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在谈论到本轮数字化转型时,曾着重强调“原生云技术”对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并认为:未来,数字服务将成为企业对外的核心业务。

     汇通达副总裁孙超在评述与阿里的S2B2C原生云项目时,阐述道:“这是一个大中台的概念,结合汇通达的特性,向上做品牌商家、工厂,向下服务经销体系、做传统门店的改造,形成闭环、然后叠加新业务形态和商业模式,提升整个供应链的效能。”

     截至目前,汇通达与阿里巴巴共完成了100多项技术、工具产品的新建和升级迭代,技术能力在互联网行业内得到更大的认可。2019,汇通达势必将更多产研能力如投入于打造行业领先的S2B2C的技术解决方案,继续赋能产业链,在实现年度业务发展目标之上,加速农村流通的数字化进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