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凯得电器:中国红酒柜制造商领先者,用专业创造未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0 11:07:16

2004年,凯得电器诞生在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珠三角,经过15年的风雨洗礼,迄今已成长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半导体冰箱和压缩机红酒柜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主要的制冷产品供应商。在家电制冷行业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凯得电器逆势增长,终居引领之列。

根据2014~2018年的海关出口数据显示,凯得电器已连续5年摘得中国红酒柜出口冠军企业荣誉称号。为实现进一步发展,公司在广东中山南头镇购置了工业用地3万多平方米,建设3栋5层工业厂房,1栋6层智能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的工业园,并于2018年5月迁址成功。

 

凯得工业园区科学设计、合理规划,综合考虑了设备布局、制程工艺、品质控制、效率优先等诸多因素和要求。凯得电器拥有专业的酒柜、饮料柜技术研发中心,建成2个先进的大规模零部件和整机可靠性实验室,6个国际高标准的性能实验室,通过并取得ITS机构审核认可,直接进行第三方测试输出,专家及工程师达50多人。

目前凯得电器的所有产品均通过了国内外多家权威机构的众多认证,拥有100多项国内专利和8项欧美专利。公司引进全自动U型箱辊轧成型线,生产节拍仅18秒/个;3条高精度自动发泡线,二氧化碳清理机,全新自动化装配线,超声波封尾机和高频焊接机等。一大批先进的装备极大地提升了凯得电器的智能工业化水平和效率,公司拥有完善的来料检测程序,一应俱全的设备,拥有3套大型产品制冷检测系统,全自动数据记录安全测试仪;8套德国进口莱宝捡漏仪等高端检测设备,产品100%全检,所有检测数据保存10年便于追踪,为质量控制的可追溯性提供保障。公司拥有先进的物流输送系统,每楼层独立的高速运载吊笼和输送线,无人操作的存储配送区,全自动机械手,智能化扫码和进仓存储系统,国际先进的夹抱车堆码仓储,加上现代化的装柜平台,迅捷的物流保障了凯得电器的高效配送。

公司坚持人力资源是第一生产力,大力实施人才强企战略,制定了长效的人才激励机制。同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打造朝气蓬勃、众志一心的团队氛围,用文化引领公司的发展大局,通过文化软实力不断增强凯得电器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感召力。
凯得产品优质的质量和服务,得到了全球广大知名品牌的认可和信赖,公司产品已远销美洲、欧洲、东南亚、大洋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品涵盖恒温红酒柜、酒店冰箱、雪茄柜、饮料柜、冰吧、冰淇淋机、化妆品箱等七大系列,囊括了70多种不同规格的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和定制化的营销服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凯得电器正以崭新的企业形象和实力,面向社会和国内外客户,以实现年产150万台为目标,致力于成为行业一流、中国领先的专业制冷产品制造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