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20艾媒会员日首发!一步助力企业提升品牌价值和市场效益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0 11:12:28

2019开年似乎不算太平,先是财报季来临,A股公司纷纷披露了自己在2018年的业绩报告或预告,雷声一潮接一潮。据艾媒网统计,截止至2月1日,在业绩亏损方面,已披露的中小创公司中有51家公司至少亏损10个亿。此外,今年年初就已有至少9家国内公司和25家国外公司被曝出裁员、缩减招聘规模。

  “资本寒冬”这个词似乎已见怪不怪,凛冬席卷过后,留下的有遍地“枯骨”,也有蜂拥而至的新鲜血液。在资本市场愈发严峻的形势下,企业该怎样补足短板提升品牌价值?如何有效拓展行业人脉资源?该如何调整发展经营策略,实现用户高增长?又该如何把握行业发展趋势?

  为帮助企业应对经济发展形势,把握优势资源,助力自身获取高成长性机会,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特推出艾媒会员计划,打造一个针对中小企业提升市场知名度的营销服务体系,从互联网传播、新品牌打造、新营销工具、最新行业发展趋势洞察等四大方向为企业品牌全面加速,以帮助企业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市场收益。

  据了解,艾媒会员日于2019年2月20号首发,值此新春开年之际,艾媒会员限时享6折优惠。

  艾媒咨询作为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每年公开或定制发布新经济前沿报告超过500份,覆盖了人工智能、新零售、电商、教育、视频、生物、医疗、音乐、出行、房产、营销、文娱、传媒、金融、环保与公共治理等领域。艾媒咨询的数据报告、分析师观点平均每天被全球超过100家主流媒体,1500家(个)自媒体、行业KOL广泛引用,覆盖语言类型包括中、英、日、法、意、德、俄、阿等约二十种主流官方版本。

  基于公司独立自主研发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系统(CMDAS)”,艾媒咨询建立了互联网运营数据、企业舆情和商情、用户属性和行为偏好、零售数据挖掘、广告投放效果、商业模式等多维度的数据监测体系,可视化还原“数据真相”,实现市场趋势的捕捉和用户信息的洞察,提升品牌的行业竞争和影响力。

  不仅如此,艾媒在各系列品牌会议的举办方面也有着丰富经验,拥有厚实的行业高端会议资源。艾媒每年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地举办近40场大中型行业峰会及高端私密沙龙,打造了中国手机应用开发者大会、全球移动互联网CEO峰会、大数据与移动营销峰会、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广东互联网大会、创势会CEO高端沙龙等多个品牌活动,累计吸引了近100万全球著名企业高层参与盛会,探讨行业趋势。

  此次会员计划将艾媒丰富的研究咨询产品、大数据系统产品、大型行业峰会及高端私密沙龙、媒体传播资源等进行整合,为企业提供高性价比大数据咨询服务。现成为艾媒会员,将尊享四大资源:

  一、 重量级媒体传播,提升品牌影响力

  艾媒将根据企业品牌宣传需求,为会员企业整合行业媒体传播资源,为企业宣传提供优质的发声渠道,还可为企业领军人物进行深度专访,并在艾媒网全线平台进行发布推广。此外,基于艾媒咨询的数据挖掘和分析能力、敏锐的行业趋势把控能力,艾媒资深分析师还将凭借长期积累的研究数据、成熟的研究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资源,剖析企业的价值,针对行业发展风向,挖掘热点选题,并提供强劲、鲜活的数据观点支撑,多维度增加企业的声量,助力会员企业更好地向公众传播品牌形象及创新模式。

  二、爆点型活动资源,迎千万级品牌曝光

  作为艾媒会员,将获得由艾媒举办的大型行业峰会现场发声名额,与头部企业家、资深专家学者、行业协会代表等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届时,预计超万名专业观众到场领略行业创新思维,而会员企业也将获得万级品牌曝光量。此外,艾媒还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全年私密高层晚宴/行业沙龙出席名额,搭建一站式的行业高端资源、深入交流平台。

  三、权威性行业报告发布,奠定行业领先地位

  企业加入艾媒会员之后,将获2次机会作为案例植入艾媒咨询相关行业领域报告,并将迎来单次报告发布直接受众100万以上的曝光量,受到投资人、媒体人、企业家等高端人群的目光聚焦。此外,艾媒会员还将专享每年10份专项内参性深度行业研究报告。

  而且在由艾媒组织开展的新经济行业标杆评选活动中,优秀会员企业还享有入围企业推荐名额。值得注意的是,艾媒每年都在新经济行业中展开评选活动,权威、全面盘点新经济优秀力量。金指尖奖、全球卓越成就奖、中国年度巅峰榜等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数届,每次的评选暨颁奖盛典,都颇具行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和大众口碑,已成为新经济界最荣耀的盛典!

  四、先进的大数据挖掘与监测实力,强劲的数据支撑

  此次会员计划中,艾媒还将充分发挥自身先进的大数据挖掘与监测实力,为会员企业提供艾媒北极星互联网产品分析系统、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控系统的免费使用权限:

  1. 艾媒北极星互联网产品分析系统企业账号免费收录(已收录的提供免费拨测一次),艾媒独家大数据分析模型,多个指标深度分析行业产品热点以及用户偏好类型,深挖用户运营数据,自动化生成全景用户画像。

  2. 艾媒大数据舆情监控系统:1个会员账号全年免费使用监测15个关键词,提供一站式“全网络、全流量、全天候”的舆情诊断、舆情咨询、舆情处置服务,为打造企业良好的口碑与公共形象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