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为什么要选择老板中式专业烤箱R026?这篇文章告诉你答案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1 15:36:26

在吃货的眼里,烤箱就像是一个神奇的熔炉,总能让简单的食材惊艳味蕾。因此,烤箱这种新兴厨电逐渐走进中国家庭,成为厨房 “新宠”。在买烤箱之前,很多人可能早在内心搜罗好《100种烤箱美食食谱》,想象着自己买好烤箱之后,立马变身 “烹饪大师”,外脆里嫩的烤全鸡、酥脆的烤秋刀鱼,软糯可口的烤土豆……所有想吃的烤箱美味随心烹饪。

想要烹制这些美味,可能你需要拥有一台老板烤箱R026。这是一款专为中国厨房设计的烤箱,其内部特别设置360℃旋转精烤功能,轻松烤出外焦里嫩的美味;还能实现1℃精控,就算是厨房小白也能烤出“逆天”的美味。

(老板烤箱R026)

接下来,我们就选用“烤全鸡”“烤秋刀鱼”两道美食,来看一下这款烤箱是如何烤出“逆天”的美味。

国民都爱的“烤全鸡”,360°旋转精烤烤出外焦里嫩

衡量烤全鸡味道好的标准主要有三个,皮脆,肉嫩,无焦糊。要实现这三个标准可不容易。

烤全鸡体积较大,在烤制的过程中,均匀受热是最关键的因素。普通的烤箱,烤全鸡一般都是放在烤盘上烤制的,操作不当很容易会导致烤全鸡局部焦糊。

在这一点上,老板烤箱R026还原中式古法挂炉烤技艺,旋转烤叉可以让烤的肉受热更加均匀,实现全面受热,避免烤焦。烤全鸡在烤箱中实现360°旋转精烤,还可以在烤制的过程中分离食物油脂,烤鸡口感不油腻。

(老板烤箱R026烤全鸡场景图)

此外,这款烤箱内部拥有4根加热管配合后置循环排风扇,形成多维立体加热,大块食物都能烤出好滋味,轻松制作外焦里嫩的烤全鸡。

猫都喜欢的“烤秋刀鱼”,1℃精准控温烤出鱼香四溢

“秋刀鱼的滋味,猫跟你都想了解”,周杰伦的《七里香》让越来越多的人爱上香酥可口的烤秋刀鱼。如果说烤全鸡是国民最爱烤箱美食第一名,那烤秋刀鱼绝对是最美味烤箱美食第一名。

烤秋刀鱼最重火候,烤制的温度过高,就会把鱼肉烤柴;温度过低,就烤不出酥脆的口感。因此,烤秋刀鱼时一定要调控好烤箱温度。

在温度控制上,老板烤箱R026内置有双温度探测器,对温度的控制精度提升2倍以上,实现1℃精准控温,满足专业美食的挑剔需求。烤制秋刀鱼时,将烤箱预热到220℃,再把处理好的秋刀鱼放入烤箱内,烤制30分钟即可。

值得一提的是,老板烤箱R026面板采用LOW-玻璃门,有效降低门板温度升高防止烫手,你可以放心烹饪心中的100种烤箱美食。

(老板烤箱R026)

老板电器配套产品推荐

除了烤箱,现代家庭厨房中还出现了另外一款的“新宠”厨电——蒸箱。而在目前的市场上,老板电器的蒸箱产品代表着行业的最高水平。其最新推出的老板中式蒸箱S228更是获得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这款蒸箱顶部全新升级为上下“双U形”加热带,避免蒸汽上升时碰到冷凝壁形成冷凝水珠,滴落至餐盘影响食物美感和口感。另外,老板中式蒸箱S228内部加入定制中式陶瓷蒸锅,轻松实现 “快蒸慢炖”,为蒸箱开发更多可能,带给美味更多可能。

(老板中式蒸箱S228)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