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轻量化+智能化 三星明航汽车“拥抱”智能物流新时代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1 15:41:01

轻量化+智能化 三星明航汽车“拥抱”智能物流新时代

  随着现代物流事业的高速发展,传统的物流运输技术已经难以满足社会发展需求。智能化成为推动物流事业进化的核心驱动力。能否抓住这一机遇,成为物流运输相关企业突破发展局限,激活企业动力的关键。三星明航汽车作为铝合金轻量化汽车专业研发生产企业,面对市场发展变化及客户日益严格的安全性能和便利服务要求,在下属半挂车项目着力推进智能化发展,对提升半挂车舒适度、轻量化、安全性建立了更为严格的内部生产管理机制,推动企业向物流智能化、运输现代化化方向发展。

  为满足市场高标准要求,使目前快速发展的快递行业用骨架车更智能化,三星明航汽车在优化轻量化技术基础上,根据市场反馈情况,率先把挂车导流罩、倒车影像、轮胎自动充气系统、GPS、智能盒子、EBS等智能化设备安装到了铝合金骨架车上,目前该半挂车大部分智能化设备已经安装完毕,后期将对该车型进行试用并在试用合格后交付客户。该半挂车智能化设备的安装应用,标志着机械公司骨架车向智能化迈进了一大步,推动公司半挂车产品在质量、安全性等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当然,在这一系列智能化设备选型、交流、安装等过程中,少不了每个环节的负责人的相互配合,如此才能争取以最少的支出满足骨架车的智能化要求。

  据三星明航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半挂车智能化已经成为公司重要的研发生产项目之一。虽然该设备已经在公司半挂车上逐步应用,但后期在安装工艺流程等方面仍将根据市场实际情况进行技术升级改进,以争取持续保持一流的智能化设备,切实解决市场发展痛点,推进行业智能化发展需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