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资源对接会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2/21 16:54:16

12月7日下午, “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资源对接暨丰明·珊瑚群创新加速器开业”活动在佛山顺德北滘镇丰明大厦隆重举行,佛山市各级领导,广深佛三地创新企业、企业服务机构、投资机构代表等150多名嘉宾齐聚丰明·珊瑚群创新加速器。

云图片

美的集团中央研究院科技创新总监张忠耀,珊瑚群创始人杨华君,珊瑚群总经理张阳阳,深圳市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杜钊出席活动。

丰明·珊瑚群创新加速器立足粤港澳大湾区,结合佛山产业特色,聚焦互联网、科创、智能制造等领域,为北滘、顺德乃至佛山的创业者提供全要素立体式孵化加速服务,自筹办以来受到许多优质创业项目关注,不少初创企业更成功入驻空间。

云图片

首场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会让来宾大有所获,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对接在搭建粤港澳大湾区交流与合作平台,加强湾区城市之间产业联动,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助力佛山乃至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创新。

云图片

深圳市小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杜钊作为嘉宾代表在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表示:“我们热切期盼与粤港澳大湾区更多优秀的创新创业企业、投资者携手,期盼着新产业加速聚集发展,新业态与传统产业加速融合”。杜钊也曾先后作为腾讯开发平台社交游戏开发商产品经理; 腾讯合作伙伴学院荣誉讲师;腾讯官方离职员工组织极创营35期班主任; 乐创工场(产品架构)副总。作为连续创业者,有多年智能制造、电商及IT互联网行业经验,他在会上为创业者进行了干货分享。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