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中正创新研发新型燃气导热油炉 热效率再提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23 16:43:00

    作为工业锅炉中重要的一员,导热油锅炉因高温低压、运行平稳而被广泛运用于各行各业。随着时代的高速发展,导热油锅炉也在不断更新换代。中正锅炉研发的新型燃气导热油锅炉,符合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绿色要求,广受市场追捧。

    中正锅炉紧随时代发展 创新研发新型燃气导热油锅炉

    传统的导热油锅炉使用煤作为燃料,运行时会产生硫化物、氮氧化物等有害气体,造成严重的大气污染,同时由于燃烧无法彻底,热效率普遍较低,正在逐步被市场所淘汰。作为其升级产品——燃气导热油锅炉,满足了现阶段市场需求。随着安全、节能和环保方面的要求逐年提高,如何加速推进燃气导热油锅炉的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成为工业锅炉行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新课题和严峻挑战。

    中正锅炉作为锅炉行业领先者,始终坚持科技驱动发展,通过不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逐步形成公司技术中心和高校及社会研发机构构成的研发体系,研发出烟气排放余热利用装置、新型全管屏式高效燃油燃气锅炉等众多核心技术,并获国家颁发的专利证书。

    基于“节能”“高效”核心专利技术,在燃气导热油炉基础上,中正锅炉创新推出一款新型燃气导热油锅炉,进一步提高燃气导热油炉的热效率,行业领先。该锅炉可分为YQW系列燃气卧式导热油锅炉和YQL系列燃气立式导热油锅炉两种,满足不同生产环境需求。

    中正燃气导热油锅炉热效率提高5%以上 领跑锅炉行业

    中正研发的新型燃气导热油锅炉,炉体采用多回路盘管设计,受热面足,可增强锅炉热效率。其中圆盘管制作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数控盘管生产线,一次成形,锥形盘管有效保护锅炉端部的炉墙及顶部燃烧器,降低锅炉自身损耗,延长锅炉使用寿命。

中正锅炉YQL系列立式燃气导热油炉现场

    与此同时,该导热油锅炉利用多种余热回收装置,将尾部烟气温度从300℃降至170℃,释放的热能用于产生蒸汽、热水、热空气等供热介质,实现能源再利用,使得热效率较常规导热油锅炉普遍高5~15%以上。简单的说,就是同样一台7MW的导热油锅炉,中正的产品每年可为企业节约燃料成本30万元以上。

中正锅炉YQW系列卧式燃气导热油炉现场图

    该锅炉一经投入市场,就取得了众多知名客户的称赞,诚如山东东方华龙集团、鲁花集团、山东红海化工等众多知名企业的使用反馈,中正锅炉的产品品质能有较好的保障,且锅炉各方面性能始终处于市场前端,能切实降低锅炉运行成本,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石。

    纵观导热油锅炉发展历程,仍有更好的发展前景。面对市场更高的要求,中正锅炉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永不懈怠,力争生产出更加出色的产品,捍卫行业标杆地位。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