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最右App以内容生态健康提速平台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4/24 10:05:22

    最右App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社区类平台之一,在迎来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停重新审视打造最右的初衷。据了解,在过去的一个月,最右App完成了自成立之初最大也是最全面的一次升级改造,涵盖了从内容审核、技术升级、运营改进等多个层面。

    最右内部人士透露,从 14 年诞生至今,经过 5 年的快速发展,最右已经成为用户愿意倾诉成长烦恼和分享收获喜悦的地方,让所有用户感觉到产品的温度,是最右App成长中的最大收获。此次优化核心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平台 “有趣有爱有态度”的社区调性,希望以内容生态健康来真正提速平台发展。同时,在用户使用体验上更上一层楼。

    分析数据指出,最右人均单日使用时长一度超过了QQ和微博,达到 60 分钟以上,初期的二次打开率甚至达到80%。有业内人士表示,理想的用户粘性是资本和广告青睐最右背后最大的原因。

    但放眼互联网未来发展,内容生态健康是社交产品发展第一要务,对最右而言也是如此,平台越大,责任就越大。最右作为中国最大的短视频社区类平台之一,对用户而言不仅是娱乐消遣之地,更是陪伴成长的伙伴。回归初心,全面彻底的落实最右的社区价值观,这是最右应该肩负的职责和使命。

    在内容生产和信息传播领域,做好导向,拼质量,不断推动内容生态形成健康良性循环,才能有利于最右App长久发展。为此,过去一个月里,最右完善并升级了社区公约和社区规则,增加审核人员编制规模、制定更加完善的审核标准,对既往内容进行复审,彻底删除违法有害及价值观导向不正确的违规内容。同时,完成青少年精品内容库开发与内容建设、青少年保护模式相关功能开发、违规内容库建设、举报系统添加未成年相关内容选项,完成有害内容识别引擎开发并投入使用。

    据说在此前的一次公司全员大会上,最右CEO李金波提出了一个很特别的问题“最右对于年轻人,到底意味着什么?”

    面对这个问题,我们看到最右App不仅作为一款互联网产品,也时刻在提醒自己承载着为用户带来 “有趣有爱有态度”的社区温度。如何肩负用户责任,在健康的环境中快速发展,最右已经给出了答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