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Garmin 联合创始人及名誉董事长Gary Burrell 离世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4 16:37:16

我们沉痛宣布,航空先驱、Garmin联合创始人Gary Burrell于2019年6月12日去世,享年81岁。Burrell先生于2002年退休,并继续担任Garmin联合董事长,直至2004年被任命为名誉董事长。

Burrell先生于1989年与Min Kao博士共同创立了Garmin,其愿景是创造由新兴技术(全球定位系统GPS)驱动的产品。 三十年后,Garmin由最初的几位工程师发展成为今天全球定位和通信产品的领导者,在全球60个办事处拥有13,000多名员工。在Burrell先生诸多成就中,他最引以为傲的是帮助创造了更多工作机会。

▲Gary Burrell 和 Min Kao

Min Kao博士表示,“Gary Burrell 30多年来一直是我的朋友、导师和合作伙伴。他的愿景、价值观、工程技能和为客户服务的承诺是我们公司成长的基石。认识这位了不起的人物是我的一大荣幸,他的事迹将被永远铭记。”

在50年的职业生涯中,Burrell先生激励并指导了数千名员工。 其中包括Burrell先生首批招聘人员之一,Garmi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iff Pemble。“虽然Gary将被许多人铭记为我们这个时代的伟大企业家之一,但我会永远记得他领导我们公司不同寻常的方式,他称之为服务型领袖。”Pemble说到。 “无论是创造最好的产品还是作为领导者,Gary总是优先考虑对别人的影响。 他不仅激发我对Garmin的贡献,同时也对家庭生活中的我起到榜样作用。我永远感激Gary Burrell对我的激励。“

在1989年创立Garmin前,Burrell先生曾在海事和航空电子公司担任领导职务,包括Lowrance Electronics、King Radio Corporation和AlliedSignal。他被广泛认为是综合航空电子设备的领先创新者之一,并为通用航空市场设计和研发了第一个成功的NAV/COMM。

在Garmin,Burrell先生扩展了他与GNS 430/530系列产品集成的愿景,该系列将GPS技术与传统航空导航、通信系统及彩色移动地图相结合。 接着他构想了G1000驾驶舱系统,该系统目前在全球数千架飞机上运行,从小型活塞式飞机到中型公务机。 Burrell先生在威奇塔州立大学获得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并于仁斯利尔理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

几十年来,Garmin开创了全新的GPS导航和无线设备及应用程序,专为那些向往积极生活方式的人而设计。 Garmin有五个主要的业务部门,包括汽车,航空,运动休闲,航海和户外运动。

Gary Burrell先生虽与世长辞,但我们将永远铭记他带领Garmin从一家初创公司成长为全球GPS技术领导者的事迹,并继承他的意志,让Garmin成为在每一个市场领域都成为领导者,以惊艳的设计、卓越的质量以及超越的价值广受客户喜爱。

我们再次沉痛悼念Gary Burrell先生——一位创新者、企业家和服务型领袖。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