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南威智慧政法,打造政法工作新模式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4 16:50:04

南威软件创新“智慧政法”平台,构建内、外、纵、横多个维度的信息共享平台,打造政法工作“全数据流转、全流程覆盖、全业务协同、全过程监督、全方位预警”的新模式,助力政法系统实现科技创新与体制变革的融合,提高政法工作智能化建设水平。

在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展览期间,南威软件集团将在会展中心(3号馆智能制造馆3D02-2)展出南威在智慧政法领域多项研发成果及应用。

智能辅助办案系统

南威打造的智能辅助办案系统充分利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和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建立检察院司法知识库,通过机器学习和训练海量判决书,结合对各项案情要素的比对,以大数据分析的方式预测案件结果、精准推送案例以及辅助检察官办案决策。智能辅助办案目前已实现在全国多家检察院的全面应用,如福建省检察院、泉州市检察院等等,大幅提高检察官办案效率,提高办案质量。

诉服通APP

“诉服通”充分运用“互联网+”、“网格化+”理念,融合线下和线上司法资源,按照“面向群众、面向基层、面向实际”的原则,根据便利当事人行使诉讼权利和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监督权的实际需要,确定“诉服通”功能设置、服务流程、服务标准,为社会公众、当事人、律师、人民调解员、人民陪审员以及网格员提供全天候、移动化、全流程诉讼服务,努力实现诉讼服务“最多跑一次“目标。

6月18~21日,南威软件集团受邀参加第十七届6·18展会(展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3D02-2),以“智慧赋能·数化未来”为主题,重点展示南威在新型智慧城市以及政务、公安、政法、互联网、智慧海洋等众多领域的前沿应用成果。同时,南威软件旗下网链科技集团将在本次展会期间(展区:会展中心5号馆5D02),重点展示城市非机动车治理、城市停车治理、城市社区治理等三大城市综合治理领域的应用和案例展示。诚邀您莅临参观指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