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搜好货“导弹名片”即将重磅推出 打造即时人脉生态圈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4 16:52:14

 6月14日消息,工业企业智能营销云平台搜好货宣布,直达订单效果的智能名片——“导弹名片”,将于本月重磅推出,帮助你更快速、更精准地打造即时人脉生态圈。

  “导弹名片”是一款帮销售提高效率、降低获客成本的智能营销工具。它基于微信生态,扫一扫就可以被客户获取保存。这张智能名片还可以直接分享到朋友圈,支持二次转发,你的名片在不断的转发过程中,更多的在客户面前曝光,吸引客户主动关注,自动获客,扩大你的人脉。

  如今,销售员、采购员都有在朋友圈发名片的诉求,但是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名片工具都没有做到既好用、又免费。搜好货的“导弹名片”既能给你提供买家线索,又能帮你做客户管理,还能促进你产品交易,重要的是免费使用,注册、获客、成单一键直达。

  不仅如此,“导弹名片”可以对客户设置标签,对客户的基本信息、购买意向等客户行为进行记录,方便对自己的客户资源进行智能化分类管理,在你与客户进行沟通时,能通过标签信息迅速对客户进行定位,帮助你跟客户进行更融洽的交流,提高客户订单转化率。并且,名片信息存储在云端,任何时候都不用担心数据丢失,只要用手机登录,即可同步你保存的所有名片数据信息,随时随地都可查看。

  除此之外,已经在搜好货注册了店铺的用户,还可以自定义10款已发布的产品,同步到你个人的名片当中,产品直接在名片上获得展示,在分享的过程中引发裂变效应,让产品获得更多的精准受众,吸引更多意向客户的关注、咨询,生意机会获取也更方便、快捷。

  另外,“导弹名片”集产品信息、个人信息以及推广传播等于一体,对企业用户而言,使用“导弹名片”可以解决传统产品营销模式中客户分发成本高、耗费人力、订单转化效率低等问题,免费实现流量到订单的转化,帮助自己快速抢夺产品营销市场,积累更多客户资源,取得更好的营销效果。

  虽然,“导弹名片”的定位更多关注于企业用户,但是其强大、个性化的功能设定,同样能满足个人用户的需求。对于个人用户而言,“导弹名片”可以弥补手机通讯录在个性化、标签化设置上的不足,丰富对联系人的信息描述,打造属于个人的人脉生态圈,换手机之后,客户联系方式和标签信息可以一键获得同步。

  未来,搜好货“导弹名片”还会从分享裂变、订单转化等方面进行更进一步的开发,增加数据分析、客户线索追踪等功能,给用户带来更多精准的客户线索,让用户实现对客户的跨越管理,打造个人即时人脉生态圈,提高产品的渗透力、传播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