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亲子英语亮相科技周,把“科学魔术”搬进英语课堂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6/14 16:55:55

5月24日,由福州市台江区委宣传部、区科技局、区科协、区教育局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福州市台江第四中心小学隆重举行。

 

小尾巴亲子英语自上线以来,专注于0-6岁亲子英语启蒙,荣获“中国教育行业新锐品牌”奖项,得到行业的认可。与此同时,还收到了万名家长的好评反馈。也因此受到主办方的热情邀请参与科技周活动。

 

每年5月的第三周,是国务院批复的"科技活动周"。据悉,全国科技活动周从2001年起已连续举办18届,它是我国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

 

在行业与理论双重背景下,2018年,小尾巴亲子英语凭借创始人丰富的教育行业经验、中外文化碰撞、地道专业的外教老师、科学的教学理念等各大优势应运而生。

 

小尾巴亲子英语隶属于壹生教育,是全国领先的0-6岁学前亲子教育品牌。小尾巴推出 "家庭式"英语启蒙课程,强调父母在孩子英语启蒙的关键作用,帮助父母成为孩子第一位老师。走进校园,让小朋友和家长们近距离接触课程,在快乐中学习英语,是小尾巴发展的一大步,也是重大里程碑之一。

       

       (小尾巴亲子英语logo)

 

此次小尾巴亲子英语是采用把科学“魔术”搬进英语课堂的形式走进科技周。主讲人Judy老师,国际少儿英语认证教师专业,从事英语教育可是有10几年的经验,她还是知名绘本专家,策划原创绘本超过150本。同时还是小尾巴4-6岁果果班的主讲老师,对于小朋友有她自己的教学风格。

 

课程一开始,Judy老师先教小朋友颜色单词,课堂中穿插颜色混合搭配的科学实验,瓶中的透明液体不停在手中摇晃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而这些五颜六色的液体,通过不同的搭配又变幻出不一样的色彩。实验引起了小朋友极大的兴趣,一致受到福州市科技局、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以及家长们的好评。

 

就此次小尾巴亲子英语把科学“魔术”搬进小学事件,记者向其创始人峥嵘老师了解到:“小尾巴最核心的教学理念是为孩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氛围,根据不同年龄段宝宝的学习特点,设定宝宝喜欢的学习内容,让他们在游戏、实验、手工等环节中学得英语。这一次走进校园,我们的初衷一方面是他们可以在科学实验中学得英语,在快乐中学习英语,另一方面响应科技周主题,让小朋友们感受到科技的魅力。”

       

     

(峥嵘接受福州电视台采访)

 

0-6岁是宝宝语言发展的黄金时期,也是学习的机会之窗。在宝宝0-2岁阶段,小尾巴提供亲子英文童谣抚摸指导,以优质原版英文童谣结合肢体抚摸,早教发展的方式进行每日优质听力输入。2-4岁阶段,针对发展口语表达,肢体动作,亲子关系等能力,辅以主题教学、英文浸润和亲子互动。4-6岁阶段,小尾巴采取自然拼读法方式帮助宝宝提高阅读能力,情景会话理解语境的意义。将英文长、短句与童谣结合,吟唱的同时习得语言的表达。

 

这样的教育方法、课程设计既有利于在父母做好第一任老师的同时,也让孩子感受到陪伴的力量。也通过亲子共学的课程,让家长重视家庭辅导的重要性,增加与孩子的互动性。

 

在教学场景上,小尾巴选择还原家庭场景。“我们认为父母具有和孩子沟通互动的先天优势,能够帮助孩子再生活中自然习得第二语言。在科学的教学体系指导下,能够将孩子的潜力得到最大程度的激发”。小尾巴创始人王峥嵘说道。

 

当下中国教育仍然存在非常严重的不公平、不均衡的问题,这实际上也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教育作为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行业,迫切需要与互联网技术的碰撞和融合,最终借助“互联网+”的力量促进教育公平,让“互联网+教育”成果更好地惠及千家万户。

 

小尾巴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秉承“让所有的孩子平等地享受优质教育”的使命,他们有一支高学历、国际化的中西教师团队;有具有原创性、趣味性、知识性的绘本和教具......在为无数家庭提供最优质的亲子启蒙英语教育环境的同时,我们也在脚踏实地,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坚持“客户第一,高速成长”的价值观,我们,一直在路上,不畏前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