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游你来,才更好”中国科技城(游仙)人才嘉年华启幕,引凤筑巢等才来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6:11:02

 “敬一贤人而群贤毕至,相一良马而万马奔腾”。游仙过去、现在、将来的发展都需要依靠人才。8月21日,中国科技城(游仙)人才嘉年华2019系列活动于桃花岛国际度假酒店成功举行,来自各行业的300余名人才参与了本次活动。

  金秋八月,为宣传游仙人才发展环境,打造企业和人才交流的盛会,本次人才嘉年华活动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形式举行,主会场以 “游你来,才更好”为主题,充分利用图、文、动画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游仙区人才新政、人才服务等内容。

  活动现场,中共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先生、中共绵阳市游仙区委书记江彬先生分别致辞,向绵阳市、游仙区的优秀人才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选择绵阳、选择游仙施展才华。活动现场以动画的形式发布了修订后的游仙人才新政,政策解读动画短篇柔性展示了“游仙人才新政”的有关内容,让现场观众对游仙区人才政策有更加全面、直观和生动的了解。希望通过加强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现场还对2019年游仙区第一批人才项目进行了表扬资助、人才公寓钥匙发放、游仙-清华大学企业家培训班授徽、和四川大学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深圳高层次人才工作站挂牌视频等系列重磅活动,全面展示新时代游仙引才新形象,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吸引人才、服务人才、留住人才”的良好环境。

  最后,活动还开展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青春快闪活动,为人才工作集聚人气、宣传造势;将活动打造成人才高端“朋友圈”的重要平台。

  本次嘉年华分会场精心打造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既有项目对接交流,大咖座谈,也有政策推介、交友联谊暖心服务。不仅搭建人才交流互动与展示宣传平台,也可谓是在“千里马”与“伯乐”之间搭建了相遇、相识、相知的平台。进一步增强各类人才对游仙区的认同感、融入感、归属感。

  21世纪是人才的世纪。“抓人才就是抓经济抓创新”,只有让人才的创造力不断迸发,才能有更多的“千里马”在绵阳、在游仙发展的道路上竞相奔腾,才能发挥中国科技城(绵阳)深度发展的最大效益。揽各地英才,集各界智慧,以人才为支点,撬动游仙加速迈向高质量发展的轨道。在今天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参与、共同见证“游你来,才更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