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发生在身边的好人好事 为永辉生活·到家小哥哥点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6:40:39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一个人,小弟谢谢你,真的很感谢......”被重物压倒在地的大姐被扶起来后,对永辉生活·到家骑手连声道谢。

 

8月15日上午11点左右,永辉生活·到家骑手正在福州晋安区一小区配送订单。订单地址在小区的7楼,当骑手走到6楼时,发现一位40多岁的大姐倒地不起,身上还压着两袋20斤重的大米。骑手小哥赶紧跑上前,迅速把大米从大姐身上搬开,将人慢慢扶了起来。
原来这位大姐在附近经营小本生意,也正在电建北院小区送货。但由于配送商品是两袋足足有40斤重的大米,爬楼本就十分的艰辛。结果一不小心摔倒了,米压在身上根本起不来,苦苦等待了十几分钟,才遇见了热心帮忙的骑手小哥。
骑手小哥确认大姐没事儿之后,就抓紧继续配送订单了。大姐感激不已,想问小哥姓名,小哥连连拒绝了,他表示自己只是随手帮了个忙,微不足道。大姐后来描述说看到这位见义勇为的好心人衣服上写着“永辉生活·到家”的字样,才知道是永辉到家配送员。
人间处处见真情,让我们为这位品德高尚、助人为乐的永辉生活·到家小哥哥点赞!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