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时代财经亮相2019南国书香节,展现新媒体魅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8/23 16:43:11

8月20日,为期5天的“2019南国书香节暨羊城书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B区落下帷幕。本届书香节的主题为“悦读,为祖国喝彩”,据悉现场汇聚了国内外300余家出版社和供应商,展出图书和文创产品将超过20万种,有260多位名家大咖莅临,进场人数高达300万人次。

今年南国书香节首次设立了五个展厅,分别为“主题出版展厅”、“丝路湾区展厅”“羊城书展展厅”“美好生活展厅”和“融合发展展厅”,其中媒体融合馆是一大亮点。南方出版传媒旗下的财经新闻资讯客户端——时代财经APP展示了媒体融合的深度、速度、广度,深受读者喜爱。

 

财经新闻客户端时代财经现场介绍

 

企业第一财经读本

近几年来,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媒体环境的变化,媒体融合发展成为时代的主旋律,成为媒体把握舆论主方向,深度服务于经济发展与民生建设的必修课。时代财经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

时代财经是由南方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时代传媒有限公司重磅打造的财经新媒体平台。它坚持客观、公正的报道原则,以独特的新闻视角,立足经济前沿,捕捉财经资讯,挖掘商业价值,为精英读者群呈现更全面、更快速、更深度的新闻报道。

在内容方面,时代财经以财经新闻为核心,覆盖宏观、金融、地产、汽车、商业、科技、大健康等10个频道,在保持新闻资讯深度的同时,还掌握了传播的速度。它拥有全球财经资讯7x24小时实时播报,包括每日股市行情、国内外财经热点要闻等。

作为一家紧跟时代脚步的新媒体平台,时代财经进行了诸多创新,特别是增设了生动有趣的短视频,以解说财经时事,直击时事热点,专访剖析商业内幕等等。

其实,自上线以来,时代财经集中报道了众多重大事件,迅速在地产行业、金融行业等打开局面,获得了业内认可。同时,时代财经努力搭建全媒体矩阵,以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为流量入口,以全网入驻平台号为基石,扩大影响力,目前全媒体阅读总量每日超过千万次。

今年是举足轻重的一年,时代财经APP上线三周年,全新发布了3.0新版本,界面设计焕然一新,功能全新升级,内容丰富创新,并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以及互动交流,达到一个让用户更加认可和有所期待的高度。

立足中国,放眼全球,时代财经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一流财经媒体。

读者现场体现时代财经新闻客户端

 

联合樊登读书会,推动新媒体阅读多元化

 

《2018广东省全民阅读指数》报告数据显示,广东省成年居民的综合阅读率为93.91%,高于全国80.3%的均值;纸质读物日均阅读时长为35.92分钟,电子读物日均阅读时长则为103.79分钟。可见,电子读物具备随时随地阅读、资讯全面等方便功能,越来越受广东居民青睐。

此次南国书香节,时代财经APP携手知识付费社区樊登读书会,推出“下载时代财经APP送听书会员卡”活动,让用户在了解财经资讯的同时,也能体验在线听书的方便性,同时激发读书的需求,学而悟道,推动阅读多元化。

未来发展之路面临诸多挑战,在致力于技术革新,内容创新的同时,时代财经坚持传统新闻媒体生产优质内容的原则,找准自己的步调,主动谋求升级转型。

时代财经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