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广州市化隆拉面店爱心慰问社区老党员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2 10:43:53

1.png

      10月10日上午,青海化隆县驻广州办事处和临时党支部在广州黄浦区“广州好人”韩木海买的拉面店内举办的一场别开生面慰问社区老党员的公益活动,赢得了大家的交口赞许。

2.png

      为了在广州市经营化隆拉面的群众中掀起拥党爱国的热潮;使拉面群众脱贫感恩党,致富不忘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化隆县驻广州办事处和临时党支部在广州市黄埔区办事处及时与黄埔区民宗局、东区街道办沟通协调。计划到韩木海买的拉面店举行慰问社区老党员献爱心公益活动。

33.png

      经过一番细心的准备,上午十一点社区工作人员带着29名老党员来到了韩木海买的拉面店里,老人们吃着香喷喷的拉面,深深感受到了组织带来的温暖和关爱。一位老党员抓住办事处主任的手说:“我们的党好、我们的国家好、我们的社会好、我们的少数民族也都这么好,很感谢!很感谢”

44.png

      活动期间,韩木海买的两个儿子向每位老人赠送了一包用青海的牦牛肉制作的饺子和一包制作肉夹馍的大饼,并简单介绍了制作肉夹馍的方法。

55.png

      办事处马主任向老人们动情地介绍:“今天我们从青海化隆来到这里开拉面店,少数民族同胞理当怀着感激之情请老党员们吃一碗拉面,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我们贫困的少数民族来到广州谋生,得到了广州市各级党和政府及广大广州市民的包容、关心和支持,使我们的拉面生意越来越好,帮助我们走上了脱贫致富之路,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奉献了一生,也支持和关心少数民族,从您们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家的温暖,今天我们少数民族群众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广州政府和人民,非常感谢!”

6.png

      讲话之际广州临时党支部的委员张永兴和马福祥向老党员们赠送毛巾等礼物。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珍存美好难忘的记忆。(杨文曌、白生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