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家装品牌亟需重新定义?橙家谈如何从全屋环保控制着手做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2 15:07:21

现阶段的家装行业正面临市场和经济双重考验,根据中国建筑协会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家居建材行业销售额同比增长缓慢,增幅在个位数。相关研究部门认为,整个行业的形式增速下滑,以后大部分时间会保持在5%的增速内。可以看出,行业面临整体市场扩容空间触顶的现状,放缓的经济增速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盈利。
与此同时,所需材料价格持续攀升,劳动力价格居高不下及生产成本不断走高,从根源上对市场和工程进行动摇。也正是因为诸多不利因素,很多家装中小企业在行业寒潮期遭受了不可逆转的损失,成为历史。
据人民法院公告网官方公开信息显示,截止至2019年8月1日,今年已有73家家居企业宣布破产,整个行业市场洗牌的速度进一步加剧。
如何在如此恶劣的环境下获得生存发展的空间,成为了企业正在面临并急需解决的最重要问题。为了保存企业实力,获取进一步发展,业内都在思考一个关键性的内容:在行业发展中占据不小地位的家装品牌是否亟需重新定义?
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在业内声名在外,其实隐隐也有此类的忧患意识。“橙家品牌只有重新定义,才能有所突破。”橙家相关活动负责人表示,品牌建设尤为关键,正确的定义家装品牌方向更是重中之重,而橙家也在着手进行品牌的“重定义”。
一、了解客户需求,重视产品质量
橙家相关活动负责人认为,家装品牌的主要受众并非业内,而是要回归到客户本身。立足客户的需求,以客户思想为准绳,从客户的实际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业主和住户“理想型”的方向,是产品进一步提高升华,满足客户的要求便是橙家品牌重新定义的最终目的。
在走访了大量业主之后,橙家发现,住户最为关心的是“产品环保程度”,如甲醛含量是否超标,材料品质是否有保障,对人体的影响是否可以降到最低等。因此,橙家决定,从环保角度出发,对橙家品牌进行二次定义。这样的决策已经体现在橙家近期推出的相关套餐内,并获得业主的一致认可,也让品牌的传播度有进一步的提高。



二、严选品牌定制,高品质环保主材
橙家一直以标准化家装为主要装修标杆,重视与各辅材品牌定制合作,以求共赢。为保障新套餐的质量,在制定了品牌重定义的计划后,橙家与多方意向合作企业从高品质环保角度进行新一步的洽谈协商,以此为核心严格挑选合作定制品牌,最终选定以德国德爱威、法国法恩莎、美国美标、国内新中源、蒙娜丽莎、诺贝尔、金意陶、通利、皮阿诺、志邦、尚高、箭牌等为主的多个大牌企业合作。
此次合作的企业品牌,除了拥有强劲可信赖的实力,还有能满足业主最大需求的低碳绿色品质,同时颜值也不可或缺。橙家不仅仅只在一方面为业主考虑,在颜值并行的今天,保障业主家装的高颜值配适性也是橙家一贯的标准方向。
三、全欧系环保辅材,严格遵守环保标准
除主材方面,橙家在辅材上也制定了严格的标准。以欧洲环保标准E1级别作为安全底线,要求合作辅料方必须达到E1级别环保标准,并尽可能程度上远远低于E1标准要求的1.5mg/L甲醛含量。在乳胶漆的选择上,VOC(即产生危害的挥发性有机物) 含量和游离甲醛(即生产遗留并释放到空气中的甲醛)含量两大指数也成为了衡量品牌合作可能性的标准。
最终在严格的标准下,经过精挑细选,橙家选定百年德国涂料大品牌德爱威涂料、欧洲最高饮水标准欧洲威文、法国最高环保A+认证法国德高防水、世界领先绿色建材的制造商德国可耐福石膏、欧洲标准和国际标准制定者意大利普睿司曼电线等众多优质大牌辅材供应商合作。
其中德爱威旗下的乳胶漆,在VOC含量和游离甲醛含量的测试数值上达到了惊人的“趋零性”,以现有的技术检测手段无法检测到危害挥发性有机物和游离甲醛的存在,这样的环保材料,橙家无论如何也不会错过。
也是这样的匠人精神,让橙家在环保装修的领域中获得了惊人的收获,并进一步深化“环保整装美学”的概念,使得新套餐的内容更加丰富,在全屋环保控制的要求下将装修对人体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
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橙家的新套餐成为业主翘首以盼的装修新潮产品。即便如此,橙家的品牌“再定义”也还在继续。未来会怎么样我们不得而知,但可以知道的是,家装品牌的重定义已迫在眉睫,橙家在岔路口及时做出了调整和选择,对业内企业而言是值得借鉴和学习一大壮举。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