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新日电动车义乌展“秀肌肉”,用品质与服务征服用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2 15:32:27

2019年10月12日,由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协会、浙江省自行车电动车商会、等共同主办的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暨首届电动车科技与出口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展,本次展会共3天。展会以“智能首发、物联首选、出口首站”为主题,以“物联世界、智达全球”为口号,致力于打造新时代下科技与出口并重的特色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为了让专利创新、科技领先的产品得到充分展示,组委会特别发起“触碰科技,预见未来”电动车新产品、新技术评选活动,本次参与评选产品包括三大类,分别是智能科技区、匠心品质区和卓越技术区。

  作为本次展会的特邀品牌之一,当前电动自行车行业唯一一家A股上市企业新日电动车在本次展会用其最新研发的智能科技产品阵容组成“新日天团”,有盐有甜、有奶有仙,在义乌集体“秀肌肉”。据展会现场反馈的消息称,新日参展电动车受到广大游客的普遍关注,在新日电动车展区人头攒动,来往游客络绎不绝,并交口称赞。

  作为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理事长单位,推动电动车行业的健康发展是新日电动车的责任和义务。本次展会,新日电动车向大众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其以智能科技为本的制造理念,以及不断创新的丰硕科研成果。这不仅有效的提升了电动车行业的口碑与形象,也是推动行业加快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一大助力。

  用品质应对市场考验,用服务赢得用户青睐,是新日电动车一直以来的坚持。在本次展会上,新日参展的电动车不仅在品质上出类拔萃,而且在服务上也有新的突破。

  以本次参展获得智能科技奖的新日电动车R5为例,在产品品质方面,R5不仅拥有0.5秒极速指纹解锁、手机APP随心操控的多项智慧科技加持,而且搭载了新日最新研究成果--荣国国家专利证书的双芯双动力系统,以及汽车级制动系统等诸多高端配置,不仅让电动车动力更强劲,百米加速仅需8.5秒,比肩普通2.0T汽车,而且骑行更舒适更安全。

  此外,R5在生产工艺上也是精益求精,不仅外观烤漆是采用卡秀油漆经四喷五烤,八重工艺而成,R5车灯也采用进口PMMA材料,透光率达92%的三透镜高亮度远近光一体、光照强度是电摩标准2倍的聚能大灯,而且R5还搭配有9.5寸宽大彩屏、一体化智能仪表、铝合金一体成型后衣架等等一系列配件,每个细节新日都精雕细琢,尽己所能的提升电动车的品质。

  在服务上,R5搭载的高性能P5长寿命锂电,使用寿命长达8年,并且享受行业首创的5年超长质保服务,这在电动车质保服务也是一个重大突破。

  随着第40届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暨首届电动车科技与出口博览会的圆满结束,新国标后西南板块第一大展--2019第四届广西新能源汽车电动(摩托)车博览会也将于11月8日-10日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演,不知道在南宁展上,新日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