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捷停车与航天信息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推进智慧停车场信息化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8 15:36:07

2019年10月,深圳市捷顺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捷顺科技”)、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航天信息”)和深圳航天信息有限公司(下称“深圳航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深圳市顺易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捷停车”)作为捷顺科技智慧停车运营及服务主体,将深入到实际业务内容当中。

合作所涉及的各方公司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取长补短,共同合作,面向停车场企业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推出“停车场电子发票方案”,一起推进停车场企业信息化建设,响应国家税务总局的政策以及推广地区地方税务机关的要求。

增值税电子发票的落实,是国务院积极推进“互联网+”发展,促进电子商务、内贸流通健康快速发展有关工作的要求,也是进一步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和税收现代化建设需要,为纳税人营造健康公平的税收环境,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实现“互联网+税务”的重要举措。

早在2017年6月,捷停车与深圳航信就已经率先开启了电子发票业务的对接。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不仅深化和巩固了协议各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还对停车领域的电子发票业务在全国范围内的普及有着重要意义。

 

一方面,合作可推动航信电子发票业务在全国的推广落实,以及跨区域项目在航信集团内部各个分公司的协调和实施,提升效率和服务质量;另一方面,电子发票业务是智慧停车领域中必不可缺的一个重要业务,优化了跨区域项目协同的流程,对捷停车所面向的集团性客户在全国各地的项目的快速落地。

本次协议通过打破区域限制和优化协同服务的流程,以提升电子发票业务的服务效率和质量。在这些车场客户和车主用户看不见的地方所进行的优化,最终回馈给车场方的是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管理更省心,而车主用户也能更便利快捷地获取所需,让整个停车场景服务更为完善。

 

航天信息(股票代码600271)是集技、工、贸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计算机系统应用的开发、生产、系统集成和推广应用,是国家“金税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大型信息化工程和电子政务领域的主要参与者。深圳航信是由航天信息控股的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 IT 行业高新技术国有控股企业,重点发展金税及企业市场、金融产业信息服务、物联网技术及应用三大产业板块,提供全面系统、智慧领先的信息技术服务和一体化解决方案。

捷顺科技(股票代码002609)坚持以中国智造为基础,以物联云技术为核心,深耕智慧停车、智慧交通、智慧物业等领域,经过27年的持续发展,已成为中国智慧城市核心建设和运营服务商,以及前端感应、AIoT、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应用企业。捷停车身为捷顺科技控股下的智慧停车一体化服务平台,拥有强大的市场、推广、运营、技术研发实力以及蚂蚁金服强大的运营能力和产业链资源,基于停车场景服务,优化用户体验,为智慧停车生态提供一整套解决方案,旨在打造中国最具实力和辐射力的车场运营、车生活服务、停车广告传媒的生态平台,做中国最有价值的智慧停车运营企业。

作为智慧停车和信息安全的龙头企业,捷顺科技、航天信息、深圳航信和捷停车都应该肩负起相应的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及时响应国家政策要求,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合作各方在后续的合作推进过程中,将凭借各自所在优势领域的强大技术研发和运营服务能力作为基础,通过整合产业上下游资源,强强联合,共同深挖场景优势,为智慧停车的生态赋能,一起开拓智慧城市的新疆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