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氢点科技:坚守初心 做有责任的文化企业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8 15:38:58

作为20世纪最伟大的发明之一,互联网已经全面渗透到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深刻地改变着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及社会发展的创新点,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诞生,它们有力地推动着人类社会的变革与发展。

而随着5G技术的全面应用,互联网企业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目前国家从制度上通过一系列清理整顿、严格执法、体系构建、内容供给侧改革等,持续加强对互联网企业的社会责任要求。

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氢点秉承“让商业变得更有品质”的使命,以助力中小微企业向数字化转型升级为己任,通过科技驱动实现商业的改革创新。

社会责任是企业的重大命题,企业做得越大,社会责任、道德责任就越大。互联网企业作为网络空间的建设者,应该承担起比传统企业更大的社会责任。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才能真正保持互联网企业的竞争力和生命力。

氢点科技以“做人要担当、做事要用心、工作要激情、团队要高效、发展要持续、合作要共赢”为核心价值观,通过强化部门设置,加强自查自纠、自省自律,在企业自律的基础上积极促进行业自律,促进企业责任及价值观的协同发展。

加强内容审核力度

在今天,互联网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丰富多样的海量内容充斥着整个互联网平台,其中不乏存在一些非法、有害的信息,如谣言诈骗等违法违规信息、色情暴力的不良内容等,这内容严重危害着互联网的健康良性发展,破坏社会的和谐稳定。

作为一家高度负责的互联网企业,氢点科技积极主动的承担起平台内容管理责任,加强内容审核和安全管控,认真完善内容审核机制。

通过建立和发展审核队伍、加大审核力度、优化内容推荐算法等方式,对内容进行合理把控,在为企业提供营销传播的同时,输出优质的内容,确保氢点平台不出现有害信息,不传播低俗、恶搞等不良内容,坚持正确的平台价值导向。

保障用户数据安全

随着大数据的发展,很多互联网企业对用户信息管理不善,造成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由此给推销、放贷、诈骗、网络暴力等不良、不法行为带来了可乘之机,危害用户安全。

作为国内领先的内容营销服务企业,氢点在日常中会接触到大量企业及个人的用户信息,如何保护用户的信息和隐私成为了氢点的重要课题。

为了应对信息安全风险,氢点从技术层面和管理层面多方着手。一方面在技术层面做好隐私数据识别、数据安全存储等多方面工作,实时监测是否有黑客入侵偷取数据。

另一方面,通过管理机制,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在各个环节,不仅可以降低成本提升效率,也能最大程度避免人力介入,从而保障了用户的隐私安全。

企业的社会责任,承载着社会的期许,也反映了企业领导层的自觉认识,体现了在经营主线以外塑造一个更为完满的企业行动。

从这一点上看,氢点能够深受用户喜爱的根本在于责任与担当,氢点在未来能够所取得的成就,也值得所有人关注与期待。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