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降噪典范 双11大促让你买个够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0/18 16:17:11

电影的震撼,竞技的刺激,网游的自由畅玩,游戏不止是娱乐,还是一场声色味俱全的影音盛宴。而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一款好的耳机能让你聆听到美妙优质的音乐。双字头电商节即将来临,面对如今市场上琳琅满目,同质化日益严重的音频设备时,创新产品,值得选择!

10月18日起,FIIL耳机将在京东、天猫开启年度大促活动,并以预定专享优惠活动助力大家买买买!10月18日-31日,FIIL京东旗舰店FIIL Diva2(魔影红)、Diva2 Pro(魔影红)参与0元预约立减优惠活动,11月1日到手价分别为599元、899元;同时,10月21日-11月10日,FIIL天猫旗舰店FIIL DIva2 Pro(耀石黑/皓月白/魔影红)预付100元立减1000元优惠,11月11日付尾款到手价899元。优惠力度之大,剁!起!来!

降噪耳机的典范

为了贴近时代的潮流和消费者的需求,FIIL Diva2不仅搭载了蓝牙4.1无线设计,还升级了降噪算法,通过DuoCancellation滤波器架构,让耳机最高拥有消除33dB噪音的降噪能力,可以说在200Hz的情况下,FIIL Diva2会为你提升40%的降噪效果,轻松屏蔽所以不喜欢听的,只听自己想要的声音。由于降噪方面的出众,已成为Diva2最大的产品卖点。

智能操控 方便简洁

FIIL Diva2继承了第一代的佩戴感应与滑动触控取下耳机时音乐自动暂停,MAF™关闭;戴上耳机时音乐继续播放,MAF™恢复。在工作当中由于要沟通需要取下再戴上的话,智能佩戴感应能减少很多操作。另外,在此基础上FIIL Diva2还加入了FIIL歌单的新颖功能,并且在使用体验上也显得更为智能化、人性化,可以通过大数据进行智能运算,为你进行智能推送你可能喜欢的内容。超长续航 音质无忧

另外作为一款蓝牙无线耳机,FIIL Diva2可以连续播放28小时。充电10分钟即可播放3.6小时,免去了普通耳机频繁充电的麻烦。值得一提的是,FIIL Diva2的完美音质会带给你由MaxWide 3D音效通过aptX无损传输出的美妙体验,在聆听的过程中你会发现声音的每个纤毫细节都是这样清晰,甚至连歌者的叹息声都能分辨出来。

此外,FIIL Diva2 Pro内置4G本地存储的播放功能,可以脱离手机进行使用,在飞机这种无法使用手机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有用的,格式支持上还支持包括DSF、APE、OGG、FLAC、WAV等在内无损格式。

国产品牌坚持做好自己的产品,逼格还是要有的,优惠力度如此之大,买起来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