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土耳其电器品牌VESTEL伟视得即将亮相进博会 与中国速度齐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5 14:25:26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作为迄今为止世界上唯一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自创立以来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世界各地企业的参与。而于今年举办的第二届进博会,更是吸引了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商学界认识和国际组织代表与会。
       据官方数据表示,第二届进博会的展馆面积从30万平方米增长到了36万平方米,采购商注册人数大大超过首届,目前已达到50万人,漆中有600多人是海外采购商,体现了进博会作为国际合作平台的作用。增长的不仅是展馆面积和参展人数,机遇与机会也大大增加,这吸引了许多有实力的企业与品牌再次参展,其中,曾登上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影响力遍及全球的电器制造商VESTEL伟视得集团便是其中之一。
       伟视得总部位于土耳其马尼萨省,是世界上最大的工业集团之一,也是全球知名的家电和消费电子产品制造商。伟视得拥有欧洲最大的工业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10万平方米(开放面积达150万平方米)。伟视得集团旗下有着土耳其首个具有开发、设计专利能力的团队,且在土耳其马尼萨、伊斯坦布尔、安卡拉以及英国地区与中国地区拥有多个研发基地,并聘请了世界上最优秀的工程师开发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电器产品。
       伟视得集团由旗下25家企业组成,多年来深耕在家用电器、消费电子、数字技术、多媒体通信、LED照明以及国防工业等领域,形成了集技术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业务。据财报显示,伟视得集团的年营业额达33亿美元,这主要依托于集团及旗下生产基地的巨大产能。伟视得集团年生产近4000万件产品,包括冰箱(320万台/年)、洗衣机(330万台/年)、厨具(250万台/年)、洗碗机(200万台/年)、烘干机(75万台/年)、空调(75万台/年)、平板显示器(1500万台/年)、手机(500万台/年)、集成数字电视、教育系统智能交互板(100万台/年)、数字看板解决方案(300万台/年)、酒店电视、医院电视、数字电视DVB-S2、DVB-T/T2、DVB-C、IPTV、OTT机顶盒(350万台/年)、LED照明解决方案和电动汽车充电器等科技产品,出口只全球155个国家。
       而伟视得参与第二届进博会的原因,便是为了在中国寻找家用电器贸易伙伴,借此打开中国市场,与中国速度共同发展。伟视得相关负责人表示,伟视得会坚持一贯的经营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优秀产品,并以具有国际及整理的价格、优惠政策以及更短的交付时间,为中国消费者与贸易伙伴带来最大的收益。
       伟视得相关负责人还表示,继第一届进博会取得一定成果后,十分期待此次的进博会,希望此次进博会开展期间,有更多的中国商界人士能够来到伟视得集团位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5.1号馆C1-01展位的现场进行参观,并表示希望能在展会上与更多的中国商界人士结交乃至促成交易,实现互利互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