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双十一狂欢开启 泡泡玛特盲盒打造另类美好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5 14:31:20

十一月份什么节日最让众人欢喜,当属双十一狂欢的开启了,随着双十一的脚步越来越近,所有人都开始摩拳擦掌,认真挑选,力求在双十一一举拿下自己最喜爱的东西回家。此次,POP MART泡泡玛特也在双十一期间送出惊喜,为更多的潮玩爱好者带来只属于双十一狂欢盛宴。

在众多的惊喜活动中,福袋永远是最得人心的一个,在此次双十一中,POP MART泡泡玛特共推出了王炸福袋、锦鲤福袋和萌新福袋三款不同类似福袋,适用于不同人群,款款都出惊喜的操作更让无数潮玩爱好者为之向往。

王炸福袋,该福袋有12个颜色,每个颜色分别为一种固定搭配组合,其中有两款“王炸”潮玩偷偷地藏在其中,里边必随机含一件限定潮玩。其他颜色则为15-20个盲盒的随机组合。与此同时,每个王炸福袋都会掉落一个随机吊卡。锦鲤福袋双十一狂欢价低至299,福袋中随机内含9-18个系列盲盒,Molly、PUCKY、LABUBU、迪士尼公主、Hello Kitty、VIVI CAT等大热IP尽在其中。萌新福袋则随机内含2-5个系列盲盒。

图:POP MART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

除福袋外,POP MART泡泡玛特还推出了超值礼包,共有两款。抽盒机次数礼包内含29元-69元随机4-6次抽盒次数。新品优享礼包则包含12个新品盲盒和12套明信片的新品优享礼包,可以实现每个月都能收到当月新款的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POP MART泡泡玛特还重磅推出了天猫双十一专属定制版Molly小黑猫BJD。限量发售3000套的Molly×地产大亨系列棋盘游戏套装,里面包含了Molly地产大亨系列手办6个和棋盘游戏一套。PUCKY圣诞礼盒节日限量版以及Molly艺术大亨套装也将会在双十一惊喜发售,PUCKY圣诞礼盒中更是随机附赠500张设计师毕奇的亲笔签名卡。

此外,自10月21日起,粉丝们都可以通过淘宝或者天猫APP进入游戏环节,进而获得30元、50元、100元、1000元不等面额的双十一优惠券,还有机会兑换DIMOO雪鸮和DIMOO夜鸮等限定潮玩。

事实上,POP MART泡泡玛特一直以来都以“创造潮流,传递美好”为愿景,不断以潮玩为众人带去另类美好。与此同时,POP MART泡泡玛特也一直在通过自身力量,传递属于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此前Molly就化身为白娘子形象,带来杭州西湖“千年等一回”的历史故事。又与天津民间传统美术之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杨柳青木板年画”相融合,展现出一个活灵活现的年画娃娃形象。更以故宫博物院的部分瑞兽形象作出衍生设计,向众人介绍了宫廷瑞兽所蕴含的吉祥意义。

未来,POP MART泡泡玛特将不断以潮玩来传递美好,在不断完善消费者的购物体验,让消费者能够享受更多的POP MART泡泡玛特带来的乐趣的同时,推动中国潮玩市场的良性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