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2019《跨界歌王》组队大PK 欧琳厨房献上健康好喝红果汤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5 14:53:24

11月2日晚,由欧琳厨房冠名的2019《跨界歌王》第四期如约而至。这期又有哪些看点让大家惊喜不已呢?

这一期节目,刘涛带领来自南方的明星组成“南方队”与海泉带领来自北方的明星“北方队”进行了一场场歌曲大PK,最终结果虽打了个平手,但是一首首歌曲《世间始终你好》、《倩女幽魂》、《上海滩》、《男儿当自强》被南北明星们演绎的既好听又深具回忆感,最终南北队打了个平手。

跨界歌手们唱累了,欧琳厨房即时备上好喝又有营养的“红果汤”和美味的“巧克力蛋糕”。面对蛋糕,刘涛一勺接一勺,停不了嘴,现场观众齐声大问“刘涛好吃吗?”刘涛回答:“特别好吃!”引得现场观众们捧腹大笑。孙艺洲则是对红果汤表示了热爱:“红果汤在这个季节喝很健康。”曹扬补充到。健康正是欧琳厨房的理念。就比如我们欧琳水槽洗碗机,水离子净化功能,不需要添加其他清洗剂就可以将果蔬农残去除的干干净净。将健康交给欧琳,给您和家人一生的幸福。”

 

看,正如欧琳的品牌口号“懂您所想”,欧琳是多么懂嘉宾们的心,让歌手们在圆音乐梦想、分享人生故事之外,能够收获更多的乐趣。

人生有旋律,跨界有故事,每周六晚20:25锁定欧琳冠名的北京卫视2019《跨界歌王》,锁定不一样的精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