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京东时尚 X Sneaker Con 11.11打造全渠道“地表最强球鞋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3 14:06:27

 

“一辈子一定要去一次Sneaker Con”!这是许多球鞋爱好者立下的flag。日前,风靡全球的球鞋展 Sneaker Con发布官宣,12月21 - 22日,由京东时尚独家首席赞助的Sneaker Con广州站将如约而至。集结尖端潮人、潮酷鞋店,为球鞋爱好者带来一场“关于球鞋的一切”硬核狂欢盛宴!

对于众多无法亲临展会的中国球鞋爱好者而言,第二个消息或许更加令人兴奋,11月13日,Sneaker Con全球首家线上旗舰店登陆京东!这意味着,未来不管Sneaker Con走到哪里,只要打开京东APP,线上下单,京东物流就能直接从海外把全球同步潮款球鞋送到消费者家中!

这也是Sneaker Con首度与电商平台合作,谈及此次与京东的重磅携手,Sneaker Con创始人Alan Vinogradov表示:“京东时尚一直热衷于拥抱年轻文化,致力于推动潮牌发展,凭借强大的营销能力和平台资源得到了众多潮牌的青睐,入驻京东是我们最佳的选择。未来希望携手京东在更大范围传播球鞋品牌文化,也让更多中国球鞋爱好者感受Sneaker Con的多元文化。”

Sneaker Con自 2009 年首次在纽约举办以来, 收获了全球各地球鞋文化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是世界球鞋文化、潮流文化极具代表性的展览活动之一。目前,Sneaker Con已在美国本土超过 35 个城市、以及伦敦、多伦多、柏林、中国香港、墨尔本、中国上海等 6 个美国本土以外的城市举办巡回活动,多年来累积超过数百万人次的参与量,展出交易鞋数达到50多万双,成为全球范围球鞋爱好者心中的 “地表最强球鞋展”。      

       

 

 2019年恰逢Sneaker Con创立十周年,此次Sneaker Con携手京东时尚,以 2.0 升级版本开启中国大陆第二站活动,特意增加了舞台现场互动、篮球半场与观众席、球鞋自由交易区等多项新元素来活跃现场氛围,为中国球鞋爱好者提供专属福利。同时包括斯伯丁x Sneaker Con限量联名篮球,限量全套展会周边、首发潮流玩具、Sneaker Con 广州站双日票、VIP 优先入场通道、现场超级特权等重磅权益在内的「超级鞋头大礼包」也将在京东独家限量发售!资深球鞋粉丝们不要错过!

近年来,潮牌文化市场发展愈演愈烈,2011年全球潮牌服饰市场规模600亿美金,2017年翻升至2000多亿美金,逐年保持两位数增长趋势。据多方数据显示,潮牌消费增速是非潮牌的3.7倍,增长速度达到62%。

在潮流领域,京东时尚不断加强自身年轻的“潮酷“基因。其重点打造汇集精锐潮牌的互动社区FANBOX,将最新潮牌、精选尖货以及前沿穿搭资讯汇聚在一起,为潮牌爱好者提供一站式潮流服务。而在品牌运营层面,京东时尚还开展潮流商圈加速计划,解决潮牌的入驻痛点,为潮牌创造更好的入驻环境,包括降低门槛和提升运营能力的多项措施。另外,京东还借助平台的大数据和技术优势,为潮牌精细化匹配服务支持和资源扶持,提供更多曝光等等。此次Sneaker Con球鞋嘉年华,FANBOX也将在线上为消费者呈现包括潮鞋抽奖、原价首发等在内的互动活动,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体验。

更值得注意的是,京东时尚一直进行着国际化布局,目前已与多个权威国际时尚组织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不但能够推动中国潮牌“走出去”,还能“引进来“ 更多的国际潮牌,满足消费者更为多元化的需求。面对新兴的潮流市场,京东时尚更是以国际化、品质化、潮流化为核心,为更多国际潮牌提供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和运营能力,加快潮流文化的全面发展。基于电商平台的资源与优势、独具特色的潮牌社区运营以及丰富的国际资源,京东时尚快速成长为潮牌领域的新势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