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脱颖而出 丽维家强势入选两项重磅家居榜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3 14:57:10

2019年11月1日,由亿欧家居主办的“渠道变革·服务升级”GIIS 2019家居整装供应链行业峰会在广州举行。会上,“互联网木匠”——丽维家凭借在大家居时代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方面的惊艳表现,在众多候选企业中,强势入选《2019中国家居家装聚焦用户价值企业50强》《2019中国泛家居家装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30强》榜单。

《2019中国家居家装聚焦用户价值企业50家居强》榜单的评选中,亿欧组织的专家们主要围绕“聚焦用户价值这一主题,进行多维度考评,评选的维度主要包括线上销售渠道页面的体验感、品牌和产品线的定位是否能击中消费者痛点、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客户群质量、品牌力等软实力,辅以营收、营收增长率、品牌市占率等硬实力。

亿欧评选组相关专家表示,数字化、信息化、科技化是家居行业的未来,家居行业亟需技术的变革来提升管理效率、生产效率、和消费者的沟通效率,在数字化方面布局更深入的企业,未来成功的可能性更大。丽维家在2019年,利用互联网SaaS工具,打造了智能仓储平台云仓、以及生产效率大力提升的云工厂,这些突出表现都在行业里引人注目。此外,目前多业态的融合已经成为现实,很多家居企业纷纷追求产品链和服务链的延伸,并尝试社区店、商场店、体验式购物中心等多种门店形式,主动适应渠道的变革,更贴近消费者是企业聚焦用户价值的第一步。在这一点上,丽维家近年来推进的Powered By Liweijia战略势头迅猛,与Nitori、中国燃气等企业的合作发展,也是多业态的融合经典案例。

《2019中国泛家居家装行业最具创新力企业30强》榜单评选尤为激烈,该榜单聚焦了泛家居家装行业非上市企业群体,同时筛选范围广,涵盖了智能家居、智能家电、平台方案、家居新技术、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创新等多个方向和领域。专家组通过对企业的产品创新力、技术驱动力、投资成长潜力等进行综合透析,遴选出本年度在创新力方面最具代表性的企业。

在2019年丽维家定位升级为:家居产业开放式供应链服务平台。在大家居背景下,丽维家通过SaaS工具集合数万大家居品类,打造“去中心化”、“双向”的分布式供应链,为家居全行业提供赋能。专家组对丽维家在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方面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了高度肯定,丽维家入选最具创新力企业30强名单实至名归。亿欧家居主编鲁红卫表示,丽维家通过打造家居产业互联网平台,已经成为行业中唯一实现定制产业从供应链,到生产制造,到渠道流通,到落地服务的平台化企业,也是唯一能够给B端提供大家居解决方案的公司。

2019年已然是一个拐点,增速放缓的信号提醒整个家居行业从业者,只有转型升级,促使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才能在这个快速转变的市场中求得生存与发展。大家居消费领域是万亿级市场,随着互联网化程度越来越深,拥有互联网基因和技术,掌握源头供应链,接通产品链、服务链的丽维家,将在5G元年到来之际,继续深化发展家居产业开放式供应链服务平台,此外还将在智能家居生态圈、家装设计、家居智能生产制造等方面进行发展布局。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