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秀友场景式营销全面赋能线下渠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4 11:53:46

2019年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成交总额最终定格在2684亿元,创下新纪录。与线上狂欢不同,曾经风光无限的传统零售行业面临着门店业绩下滑,不可避免地开始了关店潮,线下实体纷纷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着社交电商的出现,因为利益的驱动消费者开始主动分享商品。这种分享模式也造就了拼多多、云集等。如今秀友将此模式变得更加场景化,通过搭建直播秀、视频秀、秀友圈多场景,让用户可以在秀场将商品秀出来。

除此之外,秀友还赋予更多营销功能:

1.随机免单

消费者在秀友app的“天天免单”区购买免单商品时,会形成一个随机免单的机会。比如购买2免1商品,那么这个商品会在每两个订单中产生一个免单订单,这种方式更加好玩刺激。给予消费者源源不断的惊喜感,增加消费者的粘性。

2.秀豆促销

现如今打折促销似乎成为实体店最能带动销售的方式,但是大量的打折促销伤害了品牌的价值,所以秀友推出了秀豆。秀豆可以在购物时抵扣,那么商家不需要通过打折降价的方式,而是通过秀豆促销的方式,不仅可以不伤害品牌的价值,同时又能让消费者买到实惠。

秀豆的获取也非常简单,消费者只需要在秀友app上完成简单的任务,比如签到、邀请好友、看视频秀/图文秀、为商品代言等即可获取。

3.消费者分享有利益

当消费者将平台的商品变成直播、短视频或者图文的内容之后,就能够得到来自平台的秀豆奖励。秀豆可以用来在购物时抵扣、兑换商品、赠送好友等。而当分享出去的链接有其他用户进行消费时,分享者就会获得相应的收益。

对于线下实体而言,秀友开辟了一个更加贴近消费者的丰富秀场,连接线上和线下消费,从内容、运营、流量、技术等多方面进行赋能,降低运营成本和内容运营门槛,提升品牌价值,帮助实体让店商变秀商,让卖场变秀场,更轻松的将生意做向全国。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