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三星中央空调与中新合作,共同打造 “生态科技城,低碳智慧岛”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4 13:45:26

新加坡·南京生态科技岛,是由江苏省委、省政府与新加坡贸工部共同推动、共同开发建设的一个整体合作项目,总面积约15.21平方公里,总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未来将发展成推动创新创业、产城融合、可持续发展的城市新样本和中新合作的新典范,一座无与伦比的“生态科技城,低碳智慧岛。

三星中央空调以其强有力的产品技术支撑,成为该项目暖通系统的合作品牌,打造南京市最大的水冷多联机项目。

 

吸引世界目光的智能之岛

中新南京生态科技岛

中新生态科技岛,是一个低密度、高品质、生态型、智慧型的研发功能区和现代生活区,它的建筑是可阅读的,街区是会思考的,城市是有温度的。在绿色、低碳、健康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引领下,人与自然更加和谐。

三星中央空调围绕项目“绿链+岛城+水岸”的独特布局结构,经过多轮实地考察与方案研讨,最终确定使用三星全直流变频水源热泵多联机为项目提供绿色节能、稳定高效的中央空调系统。

先进科技编织城市新梦

三星中央空调

三星中央空调依靠三星集团雄厚的技术力量,不断对中央空调的节能性进行技术创新,成功研发生产了三星全直流变频水源热泵多联机,它具有强大的控制管理集成功能,并能与水、地源等可再生能源结合,为人们的工作、生活提供更节能、舒适、安全、便捷的全新空调系统解决方案。

三星全直流变频水源热泵多联机不但节能舒适,而且灵活便捷,超高层建筑、超大型建筑都能灵活应对,主机承压可达1.96MPa,相当于200m高楼层的高低落差压力,水侧系统采用水环接力,可自如应对大管长需求。

此项目的中标,再次证明客户对三星中央空调的高度认可,不断精进的技术,必将使三星中央空调的产品在需求愈加严苛的市场环境下脱颖而出、经久不衰。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