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焕新升级!欢聚APP 2.0版正式全球上线!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12:30

 近日,欢聚APP 2.0版完成全面升级,正式全球上线!

新版欢聚APP拥有焕然一新的交互界面与创新实用的功能设计,极大地丰富了欢聚作为5G综合应用服务提供商,以实力赋能用户与商家的独特内涵。

 

 

  欢聚APP 2.0版新增“限时秒杀”特惠抢购,“贡献值”签到、转发、分享获取机制,“用户个人中心”订单、售后、物流跟踪管理功能,还有“店铺街”助您轻松经营自己的专属小店,随时查看访客、订单情况,并可自主选择代购欢聚平台的所有商品。随着焕然升级的欢聚APP 2.0版全面上线,欢聚真正实现了“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让大家不仅可以获取健康、可靠、优质的产品,还可通过奖励丰厚的贡献值机制,轻松操作一键分享就能开启财富事业,为所有平凡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创业平台! 

欢聚APP由北京盛世欢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并运营,这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全球化的广阔视野,独创“欢聚TDR系统”(T,指天网,即欢聚电商;D,指地网,即实体联盟商家;R,指人网,即社交人际网络),打造全新生态产业系统,依托“公益行、贡献值、供应商、人人开店、云仓储”五大核心竞争优势,在风云变幻、拼杀激烈的中国互联网新转型升级中独领风骚,成为2019年度互联网社交电商领域的一匹黑马!

值得一提的是,10月18日,北京盛世欢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已成功登陆北京四板市场,即“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正式挂牌上市,企业简称“盛世欢乐”,股票代码ZS4813。这是欢聚发展史上的一座重要里程碑,证明欢聚的品牌定位、运营模式、战略规划都得到政府和行业的高度认可,俨然已成为资本市场争相追捧的独角兽企业。

      随着5G、物联网(IOT)、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在科技行业的崛起,将为遍布全球各个领域的企业提供前瞻性的思考方式。10月底,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欢聚将精准把握时代契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助推传统商贸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模式创新,引领互联网经济创新变革的时代浪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