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启动百万奖金计划 腾讯微视为各行业达人提供内容创作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45:00

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发展,来自不同领域的创作者陆续在各大平台上展示着多元化的生活内容,记录和凸显了现代平凡生活中的点滴。而短视频平台也不断推出了相应的激励政策,来吸引各行各业的达人入驻。

近日,腾讯微视面向社会发起了针对各垂直行业职业技能人才的内容征集活动,为各行各业有才华和技能的人士提供展示的舞台。本次征集面向社会上各行各业包括了专业技术人员(如工程技术人员)、社会生产服务人员(如邮政快递服务人员)、新兴职业人员(如电竞选手)、农林牧渔水利业人员、生产制造行业人员,以及即将消失的职业人员(如补锅匠人、刺绣艺人)等。

后续,腾讯微视还会通过全平台的流量和扶持打造各行业领域新时代的职场网红,记录和展示这些各有特色的千面生活。

培训+激励,助力内容创作者快速成长

每个看似平凡的职业领域都隐藏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才华,只有站在舞台上,才能够向更多人去展示自己。

腾讯微视启动的“百万奖金计划”,将对入驻的各职业领域内容创作者进行长达三个月的扶持,包括短视频培训及孵化、奖金激励等方面。

在创作能力扶持上,腾讯微视为报名者提供线上短视频培训课程,无论创作者是否有经验,只要报名参与了线上课程,均可加入线上社群,统一进行短视频培训。

至于奖金激励方面,为鼓励创作者产出更多优质内容,腾讯微视还提供实物加荣誉双重激励。除了可以获得专属的流量扶持,优质的账号还可获得千元京东卡奖励,以及专属的职业认证。

除了奖金激励之外针对平台扶持计划中的优质创作者,腾讯微视还将投入丰富的平台流量推广资源进行扶持,包括定期搭建不同行业的垂直话题、腾讯微视首页的话题曝光、为垂直行业优质内容建立内容合辑,以及腾讯微视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开辟专栏,进行内容传播报道等,为不同职业领域的优质创作者提供展示才华能力的机会。

除了在平台内进行资源扶持外,腾讯微视也将整合腾讯旗下内容平台对优质内容进行联合推广。优质的创作者还将获得多个第三方权威平台的报道,最终使得有潜力的创作者走向更大的舞台。

腾讯微视持续丰富内容生态,吸引更多内容创作者

当前短视频行业发展愈加成熟,优质且丰富的内容是短视频平台持续发展的根本,腾讯微视也一直在丰富平台自身的内容生态,提高内容质量。

日前,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国家工信部、中国警察网等机构陆续宣布入驻腾讯微视。这些账号在丰富了腾讯微视内容生态的同时,在多个垂直领域提供了与大众零距离沟通的阵地。

此次腾讯微视推出的“百万奖金计划”,招募各个职业领域的创作达人来微视记录和分享自己的工作和行业生活,也是丰富平台内容生态的重要动作,未来,腾讯微视还将继续加码内容生态,号召和扶持更多有才华的内容创作者。随着生态的丰富,腾讯微视将会与用户共同创造更加多元化的有趣,有料,有价值的内容,最终持续为用户产生价值。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