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金仁桐项目部2#搅拌站顺利开机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46:19

11月10日,中铁六局广州公司金仁桐项目2#搅拌站顺利启动,标志着搅拌站试机成功,为2#搅拌站合格验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金仁桐项目2#搅拌站位于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官仓镇羊复村,占地约30余亩,预计生产混凝土方量高达25万方以上,主要用于满足八标段高桥互通,水井湾、黄家嘴、石老虎等3km隧道施工的混凝土浇筑。

搅拌站建设受山区地形条件影响,选址困难、地质条件差、道路不畅、水路不通、电路不达等问题成为制约搅拌站建设进度及难度的主要因素。但广州公司职工不畏艰险,不辞辛劳,砥砺前行,终于以提前1个月搅拌站试机成功的骄人成绩交上了完美答卷。

搅拌站试机成功为项目开工建设的有力保证,为后续的施工生产抢占先机,更是加快金仁桐高速公路建设的有力引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