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银盛支付:创新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探索B端破局之道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47:05

如今,金融科技给金融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行业生态正在被重塑。对于第三方支付市场来说,金融科技给支付产业带来了巨大的变革,给支付机构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目前,第三方支付机构相继逐鹿金融科技领域,加强科技对业态的赋能,提供更专业化的科技赋能服务。持牌机构银盛支付就是其中的代表之一。

金融科技赋能业态成服务重点

央行在近日发布的《金融科技(FinTech)发展规划(2019-2021年)》中,强调金融科技应发挥赋能作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与效率,使金融科技创新成果更好的惠及百姓民生,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

支付影响到各行各业,影响到每个人的生活,发展规划以“加大科技赋能支付服务力度”的单独条目将其列为重点任务之一。当中提出要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优化移动支付技术架构体系,推动条码支付互联互通,探索人脸识别线下支付安全应用等具体目标。

由此看来,金融科技将会助推支付行业的转型发展,为支付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方向和动力。第三方支付机构都在努力抓住机遇,布局金融科技市场。银盛支付早在2018年底就提出,要成为场景金融科技服务提供商,聚焦场景,对外赋能,形成支付+生态体系的赋能模式。银盛支付深耕线下场景,在全国有34家公司,长期以来以服务B端中小微企业为主,因此,在服务对象方面,银盛支付聚焦中小微企业,提出要实实在在服务B端中小微企业。银盛支付表示,将从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出发,为他们提供赋能服务,提高企业的经营效率,降低经营成本,以金融科技赋能激活企业价值,持续为企业创造价值。

银盛支付解决方案赋能B

银盛支付目前已提出多个针对性的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以支付科技为核心,为行业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例如,针对保险行业客户的经营中的痛点,银盛支付推出了“金融+科技”全方位的保险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银保通。银保通能满足保险行业便捷高效收款需求。在首保、续保、理赔、资金归集、资金划拨等环节,银保通为保险公司提供了完整的综合支付服务,满足其实名验证、系统双录、见费出单、条码支付、保费代扣、理赔代付等综合需求。银保通还可为投保人提供保单分期服务,为保险公司及保险经纪公司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

除银保通外,银盛支付深入不同类型客户场景,还推出了银账通(钱包账户体系解决方案)、银盛云(垂直行业SaaS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餐饮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等行业综合支付解决方案。

从客户场景出发实现赋能

金融科技不能离开场景和业务需求去空谈,金融科技需要实实在在地应用于各类场景中,要结合客户的实际运用场景去实现赋能。

以银盛支付园区解决方案为例,银盛支付围绕“园区”场景,为客户定制化综合支付解决方案。银盛支付了解到园区企业欣旺达的支付升级需求后,先后为欣旺达深圳、东莞和惠州的7个园区的9个食堂的安装移动支付终端设备,提供高效、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助力欣旺达的食堂提高了收款效率,提高了园区2万名员工的就餐体验感,助力园区场景实现智慧化经营。

业内人士认为,未来金融科技的应用能力将决定支付机构潜在的核心竞争能力。银盛支付表示,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以支付科技为核心,赋能客户,为客户创造价值,为B端企业降成本、提效率,共建互利共赢的支付新生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