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小说《王者时刻》有声版独家上线懒人听书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54:45

近日,由懒人听书、王者荣耀、天瑞文化联手打造,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电竞小说《王者时刻》有声版上线懒人听书,进行全网独播。《王者时刻》有声版由懒人听书创声工厂联合深圳知名音乐人张智勇工作室策划、制作,知名主播海风、百里屠屠等共同献声演绎,阵容豪华、制作精良,即日起,登陆懒人听书,搜索“王者时刻”即可享受这场声音的盛宴。

  强强联手打造的声音的盛宴

  近年来,听书市场逐渐成熟,国民对有声书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此次,懒人听书、王者荣耀团队、天瑞文化三方联手,共同为《王者时刻》有声版保驾护航,带领听众进入紧张、刺激游戏现场,感受焕然一新的听觉体验。

  内容方面,《王者时刻》由电竞小说第一人,阅文白金作家蝴蝶蓝创作,讲述了才华横溢的电竞职业选手何良黯然退役,弟弟何遇重走哥哥的电竞路,克服重重困难,迎来属于自己的王者时刻的故事。作品中不仅有大量紧张刺激的战斗场面,还有众人有爱相处的温暖瞬间,将热血、梦想、友情、爱情等元素进行了有机的结合,搭配作者诙谐幽默的文风,使作品一经上线,便获得了众多粉丝的肯定,同时也为有声作品的精彩,打下了坚实的内容基础。

  制作方面,《王者时刻》有声版由懒人听书创声工厂独家录制,不仅有王者荣耀原声版特效音加持,还特邀知名实力主播海风、懒人听书独家主播百里屠屠为何良、何遇两兄弟倾情献声。后期制作邀请深圳知名音乐张智勇旗下火柴盒工作室承制,整个录音过程,采用唱片录制的方法进行录制,10轨录音结合Automation技术混音,细致地把控每个音效和每段音乐的起伏,远近,快慢,以匠人精神,为听众打造高品质的有声剧作品。听众无论搭配高保真耳机、音响,还是车载音响,都可以享受到一场电影级别的声音盛宴,随时置身于紧张刺激的游戏现场。

  多方联动,《王者时刻》打造IP运营全产业链条

  随着泛文娱行业的不断地成长发展,优质的内容成为吸引粉丝的关键,文学、游戏、影视、动漫、音乐等领域都在不断地跨界融合,以期打造出精品的优质内容。《王者时刻》作为国民游戏IP王者荣耀首部官方授权的电竞小说,目前以文、影、游、有声改编多线并进的方式,展开了整个产业链的全面布局:电子版在起点中文网进行连载,长期霸榜起点各项榜单;实体书已出版三册,销量火爆,第四部也即将上市。

  作为《王者时刻》打造IP运营全产业链条在有声领域重要尝试,此次有声版独家上线懒人听书,不仅为大众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同时让整个IP具有了更强的生命力,让人们对于《王者时刻》未来发展,有了更多期待。

  原创文学“趋主流化” 有声书联动传播文化价值

  有声剧读物作为音频形式的创新,丰富了泛娱乐行业的内容形态,为用户提供更多元的选择,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成为新娱乐趋势。近年来,随着有声市场的逐渐成熟,国民对有声书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强劲的需求前景下,懒人听书创声工厂逐渐成型,从旁白、人物塑造到后期,细化到每一个环节逐渐提升演播标准。同时,创声工厂承担起集结优质声音,消化更多头部资源作品,以及发掘主播新人的任务。目前,懒人听书在北京、沈阳、深圳三地设立创声基地,源源不断吸纳优质声音,以完善的晋升体系帮助主播实现专业成长及个人品牌打造。懒人听书签约主播达10000,月音频产出超20000小时,生产制播能力业内领先。

  另一方面,原创文学作为创作上游端,逐渐“趋主流化”,网络文学界逐渐具有较为理性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其创造力越来越被文化市场证明和认可,不仅向大众供应正能量故事,而且以充满想象力的讲述,不断构成中国文化、中国文学在新时代迈进的力量,也肩负起文化责任、精神责任、积极回应时代要求的任务。

  随着越来越多传统出版社加入到数字版权延伸,以及IP价值联动的行列,未来有声书体量有望呈现井喷之势。作为拥有众多有声改编成功经验的平台,懒人听书未来还将以开放姿态接入更多优秀主播和个人工作室,为用户提供更多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的精品佳作。在内容的选择上,历史题材以及平台用户喜欢的网游改编作品,均已纳入重点孵化项目。据悉,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作家协会在京联合发布的“北京2018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的《漕运天下》正在录制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