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设计金奖 | 荣耀加身,BettePond中式设计之美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18 14:59:30

一直以来,德国贝缇Bette的设计师系列都备受业界赞誉,多次获得过红点奖,设计奖中奖,设计创新大奖等等世界级的奖项。而在不久前落幕的设计师厨卫设计大奖(The Designer Kitchen and Bathroom Awards)中,德国贝缇Bette2019年的新款设计师系列BettePond斩获了设计金奖,再一次为品牌赢得荣耀。

  设计师厨卫设计大奖(The Designer Kitchen and Bathroom Awards)是为了评选世界范围内优秀的厨卫室内设计以及产品设计而成立的大奖,每年在伦敦举行,至今已经是第十七届了。大奖有非常多世界范围内的设计师以及业界标杆品牌参与,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世界级大奖。

  在本次大奖中获得设计金奖的是德国贝缇Bette2019年的新款设计师系列钢板浴缸BettePond,灵感来自于中式对于“圆”的极致追求与纯粹的美的结合。作为正圆形钢板浴缸的先行者,BettePond由德国贝缇Bette御用设计师Dominik Tesseraux操刀,直径150厘米的宽大空间,温润优雅的外形,明亮柔和的表面,将珐琅瓷釉钛钢材质与圆相融,完美诠释“浑然天成”。

  然而,一个正圆形的珐琅瓷釉钛钢材质浴缸并不是那么简单就能够完成的。一个直径150厘米的圆形形状以及做到内外部的无缝光滑连接,这都需要匠人们极高的加工技能和对于珐琅瓷釉钛钢材质的完善认知和掌控。得益于手工匠人们蓬勃热情和纯熟高超的工艺,德国贝缇Bette才能不断重新定义珐琅瓷釉钛钢制造技术的极限。

  也正是因为在这样的氛围之下诞生,BettePond钢板浴缸所拥有的独特的带着东方韵味的设计之美才能够征服大奖的各位评委,最终摘得设计金奖的桂冠。圆,没有开始,没有终点,没有边,没有角,当你置身其中,被水包裹,仿佛山河萦绕,自然的宁静感油然而生。

  德国贝缇Bette,带你享受独处轻松的泡澡时光,摒除烦恼,感受纯粹的愉悦。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