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获A+++级能效认证,蒂森克虏伯电梯用科技助力绿色生活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21 15:55:18

为了满足城市节能高效的建设需求,蒂森克虏伯电梯都一直以来都致力于绿色环保产品的研发,用科技改变生活。今年上半年,蒂森克虏伯电梯velino自动扶梯通过了著名的全球性第三方认证及技术服务公司德国莱茵TÜV(TÜV Rheinland)的检测认证,能效等级达到ISO25745-3 A+++级。

新一代velino系列商务扶梯,是蒂森克虏伯电梯于今年4月正式发售的新一代产品平台下的首个扶梯新品系列,开启了蒂森克虏伯电梯产品升级换代的新篇章。该系列扶梯专为满足多元化的商业应用需求而设计,可以为各种商业场所提供最适合的交通解决方案。

其中,velino自动扶梯的能源效率尤为突出。除了高效节能的照明, 根据扶梯的日常使用情况,velino还设有四种不同的节能运行模式供选择,从而显著降低扶梯的运行能耗,提高楼宇的整体能源效率。

持续运行模式下,扶梯在有乘客和无乘客两种模式下通过星形-三角形驱动切换,以额定速度运行,可节约15%的能源;

慢速爬行模式下,扶梯在有乘客和无乘客两种模式下以两种不同的速度运行,在空载运行时可节省高达60%的能源;

慢速停止运行模式下,扶梯在有乘客时以额定速度运行,在无乘客时慢速运行,如果在设定时间间隔内仍无乘客,扶梯将停止运行,可节约高达90%的能源;

间歇运行模式下,扶梯只有在有乘客靠近时才开始启动运行,如果扶梯上无乘客则完全停止运行,节能效果高达95%。

有数据显示,建筑能耗在全球能耗中占到了40%。持续增长的能源成本和不断提高的公众环保意识,使房地产开发商在进行楼宇规划、建造及改造时,更加重视其能源效率和绿色建筑认证。电扶梯设备已成为现代楼宇的重要组成部分,达到ISO25745-3 A+++级认证的velino扶梯,不仅可以提高楼宇的能源效率,还有助于楼宇申请LEED、BREEAM 和DGNB等国际绿色建筑认证。

科技改变生活,蒂森克虏伯电梯通过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为人们打造更加节能高效的绿色生活,这也是蒂森克虏伯电梯对推动人类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作出的具体行动。未来,蒂森克虏伯电梯将继续关注城市的可持续发展,为打造更为宜居的城市而努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