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行业大咖齐聚: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11月28日在汉隆重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21 16:10:57

image.png

据悉,由湖北省环境科学学会、湖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亚洲水利企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长江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协办,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定于11月28-3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博览会以“智慧水务,科技治水”为主题,结合区域政策引导及市场需求,围绕水生态、智慧水务、海绵城市、农村饮水安全、“四水共治”等热点,全方位展示中国水行业的品牌发展之路。

据主办方透漏,此次水科技博览会展出内容贯穿水行业的方方面面,展品范围涵盖污水处理技术及设备、污泥处置、泵阀门及管道、膜与水处理、饮水净水、智慧水务、供排水设备及行业创新成果等,通过展品类型细分,全方位展示水行业最新发展动向和最新科技产品,为行业客户打造全产业链式的采购平台,为国内外企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加快污水治理进程,推动水科技行业发展。

水科技博览会经过两届的成长,已发展为行业内极具影响力的水行业专业盛会,得到参展商、专业采购商的一致好评,本届水科技博览会规模将再次升级,预计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外参展企业300余家。中美埃梯梯、韩国环境产业技术院、远大阀门、天汇仪表、南元泵业、中核仪表、众科创谱、骏宝管业、良工阀门、皖科智能、德诺尔流体、津滨仪表、欧申泽科技、中琢智慧、胜瑞兰、裕川机械、首飞泵业、蓝工泵业、华征管件、湖北钟格、江苏五水、福建革升、晨鸣水处理、腾远建材等大批品牌企业入驻展会,参展商范围涵盖广,将为全水行业客户带来一场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的专业盛会。

据了解,经过主办方精心筹备,“2019中国城镇水环境治理高峰论坛”将于11月28日在博览会现场举行,杨永兴教授、张惠灵教授、张高科教授、吴振斌博士在论坛中发表专题报告演讲,论坛围绕黑臭水体治理、农村水污染控制和水体修复、低浓度污水的深度处理、区域环境整治及生态修复、水生态修复、人工湿地等主题进行技术交流分享。并将广泛邀请市政、水务、环保、规划院、设计院、科研院所、水利、排水管理处、污水厂、黑臭水体等相关人士出席,开展学术研讨交流,推动城镇水环境治理市场健康发展。

image.png

众多特邀专家、学者及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参会者还有机会与顶级专家进行近距离交流,共同探讨水行业最新技术,观点与观点的碰撞使整个大会亮点层叠,更是为武汉国际水科技博览会的专业性和影响力注入了一剂“强力针”。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