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18款婴幼儿湿巾测评结果出炉 全棉时代品质领跑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9/11/22 9:27:46

​湿纸巾是婴儿护理中必不可少的用品,如何为宝宝选择安全可靠的湿纸巾呢?近期,深圳市龙华区消费者委员会委托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开展婴幼儿湿巾比较试验,对市场上销售的 18 款婴幼儿湿巾进行品质测评。结果显示,竟有6款湿巾含有甲醛,不建议宝宝使用。不过,令消费者忧心之余,幸而还是有产品完美通过检测,可以放心购买。本次检测的18款湿巾中,全棉时代旗下的手口专用婴儿纯棉湿巾获得五星级评价,在材质、成分、生产过程等方面均表现优异,品质领跑婴儿湿巾品类。

  

 

  

 

  首先,从湿巾的材质上说,通常分为:纯棉布、化纤无纺布、化纤与棉混纺布、全木浆纸。其中纯棉的湿巾成本较高,在柔软和低敏表现上有一定优势。化纤类无纺布则是从石油化工中提取的纤维,手感偏滑,没那么柔软,亲水性也相对差一些。

  但经相关检测发现,市面上大部分品牌的湿巾都是化纤材质,其中包括了众多耳熟能详的进口大牌。但全棉时代旗下的婴儿纯棉湿巾,是为数不多的100%棉材质,采用其自主研发的全棉水刺无纺布专利工艺制成,触感柔软不掉絮,擦拭宝宝娇嫩皮肤不会损害皮肤屏障,并且棉纤维自然的韧性,反复拉扯也不容易变形 。

  

 

  其次,从湿巾的成分上来讲,妈妈们基本可以按照越简单越纯粹的原则来选。例如本次通过检测的全棉时代婴儿手口专用湿巾,主要原来只有棉、纯水和木糖醇植物精粹,清甜不苦涩,宝宝清洁更配合。如果想要更日常一些的,还有全棉时代这款婴儿纯棉湿巾,除了水,就只有洋甘菊、甘油辅助护肤,明确标注不含酒精、香精、CIT、MIT类防腐剂等刺激性成分,整体性质温和,清洁的同时有一定润肤效果,不容易干燥或紧绷,真正做到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再者,湿巾作为高水分的产品,如生产环境不佳,生产过程灭菌不彻底或包装不当等,都可能导致微生物大量滋生和繁殖。全棉时代拥有稳健医疗集团二十余年的专业医疗背景,医疗级别的车间制造出的产品,相信更能让广大家长们放心。

  总之,不论是哪种类型的湿巾,妈妈们在给宝宝挑选的时候,不仅要看材质,成分,还要关注使用体验。根据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的这次比较实验,全棉时代婴儿纯棉湿巾,不论是原材料,还是对品质的把控,以及人性化的细节设计,无疑解决了家长们在湿巾选购时的各种痛点,是大家可以放心选购的安全性高的婴儿湿巾产品。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