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播放量强势破亿!#买5g手机到联通 抖音挑战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1/8 11:40:31

 5G时代已到来,5G手机成为当下潮流新趋势。为增强品牌与用户的深刻联结,辽宁联通联合抖音平台发起#买5g手机到联通 抖音挑战赛,将“买5g手机到联通”品牌概念潜移默化植入人们生活。

此次挑战赛一上线便引爆全网声量,仅10天话题播放量就突破1亿,参与视频数突破21.6万。不仅迅速曝光品牌产品,更积累了高质量的种子用户,成功实现品效合一,打造了一场刷屏级的爆款营销案例。

全民互动,助推#买5g手机到联通 实力“出圈”

作为一次成功出圈的品牌创意推广,获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少不了互动创新。此次#买5g手机到联通 挑战赛结合圣诞节点,定制“这个圣诞有心机”创意贴纸,该贴纸一上线迅速成为抖音爆款,俘获大批年轻用户,使用量达7.3万+。

在抖音全平台优质资源的加持下,#买5g手机到联通 也吸引了抖音平台KOL的强势围观,@崔明炫、@文妹妹特别酷 等本地抖音网红达人以创意和颜值实力吸粉,引发网友们跟风模仿。同时,全国其他各城市百万达人也陆续关注,累积共有4000多位抖音人气创作者参与活动。通过达人圈层的影响力,使挑战赛流量持续走高,推动辽宁联通品牌口碑升级,实力“出圈”。

播放量破1.2亿,创新模式开辟圈粉新高度

此次辽宁联通突破传统品牌宣传手段,通过抖音挑战赛+全民任务组合营销新模式,以10万元奖励机制,激发用户参与热情,快速俘获大量优质内容,使整体话题播放量达1.2亿+。#买5g手机到联通 一时间火爆刷屏,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本次全民任务利用抖音专门的任务视频审核管理,在保证视频内容与品牌诉求相关性,为辽宁联通品牌传播内容保驾护航的同时,共吸引了6.3万+用户参与创作,最高获奖金3337元,"一呼百应"的参与效果开辟了品牌"圈粉"新高度。

优质资源组合,全链路覆盖强塑品牌形象

在全新的营销机制下,辽宁联通利用"贴纸+达人+奖金+流量"等优质资源组合,合理把控节奏,保持流量的稳定输出。通过线上与线下相双渠道整合,带动营业厅+抖音平台引流双管齐下,实现了线上线下完美融合的营销闭环。

伴随着活动的进行,“买5g手机到联通”的品牌口号也深入广大用户心中。辽宁联通以一种新颖的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唤醒用户对品牌的新认知,解锁了通信品牌营销的新姿势。

挑战赛最终以超预期曝光效果圆满收官,辽宁联通打破常规,迎合“全民创意新时代”浪潮,与用户玩在一起,成功赢得新一代消费者的“芳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