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NVIDIA与谷歌云合作打造业内首个AI-on-5G实验室,以促进“无处不AI”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21/6/29 18:18:56

联合创新实验室可以支持供应商在谷歌私有云公有云中协同构思、测试、优化以及验证AI-on-5G 网络功能和应用策略

西班牙巴塞罗那 –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 2021 年 6 月 28 日 – NVIDIA 今天宣布将与 谷歌云合作打造业内首个 AI-on-5G 创新实验室,让网络基础设施开发商和 AI 软件合作伙伴能够开发、测试和采用专业解决方案,以加速打造智慧城市、智慧工厂,以及其它先进的 5G 和 AI 应用。

该实验室将向企业提供谷歌云的Anthos 平台和 NVIDIA 加速计算软硬件平台,让企业能利用数据和 AI 来提升业务绩效、提高运营效率并优化安全性和可靠性,预计于今年下半年开始开发。

NVIDIA 电信业务高级副总裁 Ronnie Vasishta 表示:“全球电信行业正在经历全面变革,因为 5G 的速度和低延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机遇,能通给企业端实现AI-on-5G。此次与 谷歌云 的合作,将帮助网络运营商和基础设施开发商打造基于 AI 和机器学习的新的盈利中心。”

扩展AI-on-5G的生态

今年 4 月,NVIDIA 宣布与 谷歌云、Fujitsu、Mavenir、Radisys 和 Wind River 共同合作开发基于NVIDIA AI-on-5G 平台的解决方案。谷歌云 将Anthos应用平台扩展至网络边缘,使得电信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能在 5G 边缘快速提供新的服务和应用。“Google Cloud, with our Anthos application

谷歌云网络副总裁兼总经理Shailesh Shukla表示:“谷歌云及我们的 Anthos 应用平台让许多垂直市场的服务提供商和企业能够借助 5G在网络边缘 实现无缝连接。我们很高兴与 NVIDIA 合作打造联合创新实验室。此实验室将为企业和通讯服务提供商,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所需的基础设施,助力他们开发、测试以及部署其边缘AI应用。”

Anthos 提供统一的应用部署平台,为每个环境呈现一个以服务为中心的视图。该平台能让客户在公有云、企业内部云和网络边缘通过可管理的 Kubernetes 快速地构建和部署企业级的容器化应用。

Anthos 支持 基于NVIDIA GPU 加速的服务器,能够跨部署环境提供一致的部署和操作体验,同时降低高昂的重复开销并提高开发者的工作效率。该平台还能保护应用和软件供应链,并提供一种结果导向的方法来管理跨环境应用的相关策略 – 此功能对通过 5G 提供 AI服务 的网络运营商和企业至关重要。

NVIDIA 硬件和软件开发

AI-on-5G 给企业、移动网络运营商和云服务提供商提供了一个融合平台,使其可以同时处理 5G 和边缘 AI 计算。该平台在NVIDIA BlueField®-2 A100融合卡上利用NVIDIA Aerial™ 软件开发套件提供服务,集 GPU 和 DPU 以及 NVIDIA 的“5T for 5G”解决方案于一身。它可实现高性能 5G RAN 和 AI 应用的创建,以管理精密制造机器人、自动导向车、无人机、无线摄像头、自助结账通道和数以百计的其他变革性项目。

NVIDIA Aerial SDK 融合了智慧城市所需的AI框架 NVIDIA Metropolis、自动机器所需的NVIDIA Isaac™ 和 医疗所需的NVIDIA Clara™ ,构成了 AI-on-5G 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且可部署在一个NVIDIA-Certified System™上。

在今天的最新相关新闻中,NVIDIA 宣布其新一代 Aerial A100 AI-on-5G 计算平台将在 NVIDIA BlueField-3 A100 中集成 16 个基于 Arm 的 CPU 内核,实现了一个独立的、融合的卡。 此卡可在云原生 5G vRAN 上提供每瓦更高性能,和更短部署时间的企业边缘 AI 应用。

NVIDIA AI-on-5G 数据中心 – 从边缘到云

软件定义的 RAN 对于构建能够在通用平台上运行各种应用程序的现代 5G 基础设施至关重要。NVIDIA Aerial 可以随着一天内网络流量变化而提供弹性服务,并可灵活地根据客户的动态需求而提供服务,从而实现最佳利用率。

OEMs通过NVIDIA-Certified Systems 提供的NVIDIA EGX™ 平台可将 AI 计算能力带到边缘,即产生数据的地方。通过在该平台上进行扩展,服务器制造商也可搭配使用 NVIDIA GPU 和 DPU,以构建超融合边缘数据中心。

About关于 NVIDIA

NVI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VDA)1999年发明的GPU驱动了PC游戏市场的增长,并重新定义了现代计算机图形、高性能计算和人工智能。NVIDIA在加速计算和AI领域的创举正在重塑交通,医疗健康和制造业等价值数万亿美元的产业,并推动了许多其他产业的增长。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nvidianews.nvidia.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