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乐视手机将在9月回归,但恐难占据一席之地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8/26 17:54:29

2016年9月,在乐Pro3发布会上,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傲娇地宣布,乐视手机16个月销量突破1700万。彼时,乐视手机意气风发、风光无限,对自家宣扬的“生态手机”理念充满信心。

但计划赶不上变化,谁也没料到,乐Pro3会成为乐视手机的最后遗作,而负债累累的乐视手机会成为乐视生态崩塌的导火索。如今,近5年过去,手机行业早已变天,但唯一不变的是竞争激烈,对中小玩家并不友好。

今年5月,乐视宣布乐视手机将在下半年回归,引发行业热议。最近,Letv官微给出准确时间,透露乐视手机将在9月初发布。目前,有关新品的爆料几乎没有,新品预热也没有启动,外界对新一代乐视手机的产品细节知之甚少。

既然从产品层面无法分析乐视手机的优劣,那就从战略层面分析其前景,我个人持悲观态度。原因很简单,乐视手机既没钱也没人。

资金方面,乐视手机的运营主体是乐融致新,与主打乐视视频的乐视网是两家公司,但二者是关联方,乐视网持有乐融致新股份,乐视网亏损、欠款,不可避免会连累乐融致新,加上乐融致新主打的乐视电视已失去往日辉煌,面临不小的经营压力。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