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极米天猫超级品牌日携手易烊千玺,穿梭“任意门”尽情看世界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9/14 17:08:36

家,不只是一处居所,更是一个创造奇迹的地方,每当荧幕亮起,奇幻世界的画卷也从此刻展开。9月2日,极米天猫超级品牌日突破空间想象盛大开启,以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开启超时空旅行,携手易烊千玺打造穿梭时空的“任意门”,带领大众超越视界,尽情看世界。

业内首创穿梭“任意门”概念,按键片刻便是视界转换

极米天猫超级品牌日创新营销理念,以产品“沉浸式”特点进行话题包装,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利用投影充当穿梭时空的“任意门”。用户按下开关键就开启了一扇神奇的任意门,开启了一个全新世界。用户按键片刻,就是视界的一次转换。

以“任意门”概念作为灵感,易烊千玺在创意大片中沉浸于光影之下畅游全球景致, 转瞬之间跨过万里穿越千年,见证天地风云的流转和造物的神奇,完成“世界尽在眼前,时空任你穿行”的奇妙体验。通过“任意门”概念,极米天猫超级品牌日用更大更沉浸的影像世界,将光影奇幻、超越空间的理想生活方式带到大众面前,点亮彼此每一个日常。

发布概念大片的同时,极米天猫超级品牌日还携手易烊千玺打造精彩黑科技,进一步提升品牌旗舰店进店流量。粉丝上淘宝搜索“极米任意门”就可找到“开门见喜”惊喜彩蛋,在线与偶像明星互动。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