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加拿大航空选择普惠GTF发动机为多达44架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提供动力

发布时间:2022/4/28 14:29:08

2022年4月28日,美国康涅狄格州东哈特福德市: 普惠公司与加拿大航空近日宣布加航选择普惠 GTF 发动机为其 30架确定订单及14架拥有购买权的空客 A321XLR 飞机提供动力。普惠还将通过EngineWise 综合服务协议为加航提供发动机维护服务。首架飞机预计将于 2024 年第一季度交付。

普惠首席商务官瑞克•德尤鲁(Rick Deurloo) 表示:“自 2016 年投入服役以来,普惠 GTF 系列发动机已为运营商节省了超过 6 亿加仑的燃油,避免了 600 万吨的碳排放。对环境有益的也对企业有益,加航等大型运营商将继续以当今最高效的发动机服务其客户。”

2020 年,加航成为加拿大首家运营空客 A220 系列飞机的航司,也是北美首家运营 A220-300 飞机的航司。该航司目前运营 28 架 A220-300 飞机,另有 17 架待交付。普惠与加航的合作历史悠久。在 A220 之前,普惠为加航的波音 767 机队提供动力。

加航运营与快运高级副总裁理查德•斯蒂尔 (Richard Steer) 说道:“加航很高兴与普惠合作,选择 GTF 发动机为我们全新空客 A321neo 机队提供动力。 GTF 的效率和可靠性将帮助我们降低成本,扩展网络。此外,GTF 的先进技术将通过减少排放和噪音推进我们的环境计划。”

普惠GTF™ 发动机是唯一提供行业领先的可持续发展效益、成熟的签派可靠性和世界一流的运营成本的齿轮推进系统。用于空客 A320neo 系列的 GTF 发动机可将油耗和碳排放分别降低 16%,受监管的排放量降低 50%,噪音足迹缩减 75%。该发动机颠覆性的齿轮传动风扇架构为包括普惠 GTF Advantage 发动机等先进技术在内的未来几十年更可持续航空技术奠定基础。了解更多有关GTF的信息,请访问 pwgtf.com网站。

关于普惠公司

普惠公司在飞机与直升机发动机以及辅助动力装置的设计、制造与服务领域世界领先。普惠正致力于为更可持续的未来提供动力。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普惠公司网站 www.prattwhitney.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