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Splunk在2021年Gartner发布的IT和安全市场份额报告中均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2/6/1 10:31:46

2021 年报告发布后,Splunk 分别连续第三年和第四年在 IT 运营和 SIEM 市场份额排名中领先

北京 —— 2022 年 6 月 1 日——安全和可观察性数据平台的领导者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今天宣布,根据 Gartner 发布的《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Splunk 在 IT 运营的健康和性能分析(Health and Performance Analysis,HPA)细分领域以及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Security Information and Event Management,SIEM)领域的市场份额均排名全球第一*。报告显示,Splunk 再次保持了在 IT 和安全运营市场上同时领先的地位。

Splunk 首席产品官 Garth Fort 表示:“随着企业加快其数字化转型之旅,他们将越来越多的关键数据源、应用程序和基础设施部署在云或混合云中,因此,了解它们是否安全、运行是否良好,以及哪里有改进的机会,以便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体验,这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重要。我们认为,Splunk 在 Gartner 市场份额报告中 IT 和安全领域的排名,充分表明了 Splunk 一以贯之的承诺,致力于帮助客户实施关键业务计划,推动业务增长。”

根据 Gartner 市场份额报告,Splunk 在 IT 运营管理市场的 HPA 细分领域中排名第一

根据 Gartner 的《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Splunk 以 8.19%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一,同比增长 19.32%。这已经是 Splunk 连续第三年排名第一。Gartner 估计,整个 IT 运营 HPA 市场在 2021 年同比增长 13.7%,达到 151.6 亿美元。今年,Gartner 将应用程序性能监控、数字体验监控、网络性能监控、AIOps、IT 基础设施监控和其他监控工具的几个类别合并到了 HPA 这一类别下。

Splunk 可观察性(Splunk Observability)产品包括 Splunk 可观察性云(Splunk Observability Cloud)Splunk Cloud Platform和 Splunk Enterprise

Splunk 在 Gartner 的安全信息和事件管理市场份额报告中排名第一

Gartner 的《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报告将 Splunk 列为 SIEM 市场第一名,其市场份额高达 30.25%。这是 Splunk 连续第四年被评为这一细分领域的领导者。Gartner 估计,整个安全市场在 2021 年同比增长 23%,达到 600 亿美元,SIEM 市场贡献了 41 亿美元。

Splunk 安全(Splunk Security)产品包括 Splunk Enterprise SecuritySplunk SOARSplunk Cloud PlatformSplunk Enterprise。有关 Splunk 在 IT、可观察性和安全等方面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plunk 网站

*Gartner 有限公司,《市场份额:2021 年全球所有软件市场》,Neha Gupta 等人,2022 年 4 月12 日

Gartner 不会认可其研究出版物中所描述的任何供应商、产品或者服务,也不建议技术用户仅选择那些具有最高评级或者其他称号的供应商。Gartner 研究出版物包含 Gartner 研究和咨询机构的观点,但不应被理解为对事实的陈述。Gartner 不就本研究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包括对任何适销性或针对特定用途适用性的保证。

GARTNER 是 Gartner 有限公司和/或其附属公司在美国和国际上的注册商标和服务标志,经许可在此使用。保留所有权利。

关于 Splunk 公司

Splunk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PLK)帮助世界各地的企业将数据转化为行动。Splunk 技术旨在对任何规模的数据进行调查、监控、分析和处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