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IBM成为VMware首个为客户同时提供咨询与全新联合设计云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2/9/21 14:55:21

美国时间8月30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VMware Expore 2022"大会上,VMware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VMW)与IBM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IBM)共同宣布,双方将扩展合作关系,携手助力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实现关键任务工作负载的现代化,同时加速混合云环境转型的价值实现。双方扩展的合作关系包括: IBM Consulting成为VMware 全球系统集成(GSI)合作伙伴; 两家公司计划为客户提供全新的联合设计的IBM和VMware的云解决方案;还包括联合开发和联合市场进入(go-to-market)的合作。IBM和VMware计划携手帮助金融服务、医疗保健和公共部门等受监管行业的客户,解决他们在云迁移过程当中所面临的成本、复杂性和风险问题,对他们的关键任务工作负载进行云中的现代化改造。

所有企业,包括那些受监管的行业客户,都希望对自身的核心业务工作负载进行现代化改造,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体验,并遵守行业法规。此外,对许多组织来说,面对当前的经济环境,要让他们为云而重构所有的应用是不切实际的,他们更加注重采用更为灵活的现代化策略。IBM和VMware计划开发的联合产品就是为了帮助企业在执行起数字化转型策略的过程中,能够拥有更多的选择和灵活性。

IBM云平台负责人Howard Boville表示:"当今市场上的企业和组织,都希望快速实现现代化和业务转型,但是现代化和创新不能以安全和客户信任为代价。IBM与VMware正在携手支持我们在受监管行业里的共同客户,为他们提供任何其它两家公司都无法提供的价值——帮助他们更加轻松和更加安全地利用混合云服务,无论他们希望在哪里以及如何运行这些服务。"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云基础设施业务部总经理Mark Lohmeyer表示:"借助IBM与VMware的技术与专长,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创新与咨询经验的完美结合,这种结合是基于IBM与VMware数十年的紧密合作和应对全球成千上万客户的业务挑战而积累的宝贵经验。这种持续的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简化和提升我们共同的企业客户的用户体验,这些客户希望获得更高水平的安全、弹性和合规性的支持,来运行他们在金融服务和其它受监管行业的VMware关键任务工作负载。"

类似IBM与VMware这样的生态系统伙伴关系,对于帮助那些在全球极具影响力的公司实现其工作负载的现代化至关重要,不仅可以为其工作负载提供他们所注重的安全和效率,同时还在如何部署和管理方面为他们提供了选择。此次联合发布建立在两家公司长期的合作关系之上——过去的20年里,双方一直携手合作,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技术目标。

此次联合发布包括以下扩展的合作伙伴关系:

· IBM Consulting被认定为VMware全球系统集成商(GSI)—— 作为双方扩展合作关系的一部分,IBM Consulting现在成为VMware的GSI合作伙伴,以帮助客户加快业务转型和混合云的旅程。IBM Consulting将提供服务,以开放、更安全的方式在任何混合、多云环境中迁移、更新和管理客户关键的工作负载,这对于那些在不止一个云中运行应用程序、并正在寻找所需的深厚技能和专业知识来解决这些环境中所需要的安全性、一致的管理和可靠性的客户来说至关重要。

· 扩展VMware和IBM联合创新基金 —— 自2018年启动IBM与VMware的联合创新实验室以来,双方已经完成了20个以混合云和人工智能为重点的项目,以扩展IBM Cloud 的能力并满足客户对关键任务的VMware工作负载的需求。例如,创建了一个支持VMware的参考架构,并将其整合到IBM Cloud for Financial Services产品中。该实验室汇集了两家公司的工程、销售、营销和支持能力,是解决客户问题的共同创新引擎。新的协议将把实验室的创新管道再扩展三年,为联合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资金。

· 只要有VMware应用程序运行,就可以使用IBM Cloud Satellite——IBM 和VMware正在合作,为VMware启用IBM Cloud Satellite。对于需要保留在企业本地系统的工作负载,IBM Cloud Satellite现在可以支持在任何环境下运行的VMware工作负载,从而将IBM Cloud服务增强的安全性和开放创新带到客户的数据中心。IBM Cloud Satellite可以为客户在任何环境中提供安全和统一的云服务层。

关于IBM

IBM 是全球领先的混合云、人工智能及企业服务提供商,帮助超过175 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从其拥有的数据中获取商业洞察,简化业务流程,降低成本,并获得行业竞争优势。金融服务、电信和医疗健康等关键基础设施领域的超过4000 家政府和企业实体依靠IBM 混合云平台和红帽 OpenShift 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数字化转型。IBM 在人工智能、量子计算、行业云解决方案和企业服务方面的突破性创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开放和灵活的选择。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 IBM 业务发展的基石。

关于VMware

VMware是为所有应用提供多云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旨在以企业的控制力来成就其数字化创新。作为加速创新的可靠基础,VMware软件为企业提供了构建未来所需的灵活性和选择。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VMware致力于通过公司的2030议程建设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