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科技

Infor在IDC MarketScape 2023-2024评估报告中获评“领导者”

发布时间:2024/1/17 9:30:36

受访Infor 客户高度认可Infor强大的行业专长、持续的云创新,

以及深入的财务管理解决方案

北京 — 2024年1月16日 ——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 Infor 近日宣布,在《IDC MarketScape:全球SaaS和大型企业云ERP厂商2023-2024评估》中Infor获评领导者。

点击此处免费下载该IDC MarketScape报告。

该IDC MarketScape报告指出:“Infor的云ERP解决方案通过结合基于AWS的Infor云平台和Infor OS创新服务,可提供行业专属功能,而无需大量定制或集成。通过订购Infor业务应用云原生服务,企业可以获得企业功能的定期更新。”

IDC MarketScape报告评估了来自离散制造业(工业制造、汽车、航空航天)、流程制造业和分销业(食品饮料、时装、分销)以及医疗健康、公共部门等领域Infor客户的反馈意见。

报告指出,受访Infor客户特别指出Infor在三个关键领域的优势:

· 自动化集成行业专长: 受访企业认为Infor“拥有卓越的行业专长,而且这些专长深刻地体现在其产品之中;他们之所以考虑Infor,是因为该公司拥有强大的行业专长。”

· 集成的未来就绪功能: “Infor CloudSuite的架构旨在推动创新。每个客户都在同一版本上运行,并受益于定期更新和增强。持续的云创新和可扩展性使客户能够满足其业务的特定需求。先进的云功能包括Infor的数据湖、RPA、AI/ML和AWS Bedrock,以确保企业通过Infor OS保持竞争力以及未来就绪。”

· 预建报告与仪表盘: “从基本信息到财务信息,客户可以扩展他们在分析中获得的信息,以进行更深入的财务规划与管理。”

Infor总裁兼首席技术官Soma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相信Infor在IDC MarketScape报告中位列领导者,这是对Infor为客户提供商业价值的认可。我们完整的行业专属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持续 创新、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并提高竞争优势。”

关于Infor

Infor是为特定行业提供商业云软件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为所聚焦的行业开发完整的解决方案。Infor所提供的关键业务型企业应用与服务旨在帮助企业获得高安全性的可持续运营优势,更快实现价值。Infor在全球拥有17,000名员工,为超过175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0家客户提供服务,帮助客户达成业务目标。作为科氏工业集团的一员,Infor的财务实力、股权结构、长远眼光使Infor能够与客户建立持久、共赢的关系。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for.cn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