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中国相声文化发源地,首个拥有公交车,游客:这里太欢乐了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6/16 14:40:24

如果你不开心的时候出去旅行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但是这个旅行的目的地一定要选择好,如果选择一个更加严肃的城市,那恐怕可能会增加你心中的郁闷感,毕竟大家出门都是为了找乐子,也不是为了给自己添堵。这个时候我可要推荐给大家一个城市了,这也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之一:天津。

很多人都曾经说过一定是人间太严肃,所以才有了天津人。天津是一个在近代社会当中有着至关作用的城市,也曾经是我国最大的港口城市之一,如此便利的交通条件,吸引了很多外国人入住这里,使天津成为了在当时最繁华,但是也是最拥堵的城市之一,不过自然也是有好处的,接触到了很多的外来文化。

这种外来文化也使得天津的文化变得非常的包容,至今在天津有很多建筑还都是兼具着古今特色和东西方风格的。甚至在有些比较大的建筑方面尤其是桥上,还有着非常浓浓的郁郁风情,曾经这是一种文化上的强行接受,但是到了现在这已经是天津的一部分。也使得天津平日这个特色吸引到了很多游客。

而天津最大的最吸引人的当然也是天津的相声文化,天津人的幽默并不是刻意的抖包袱,而是一种自然而然的一张嘴就是生活中的味道,但是这种味道当中却带着一些逗乐和贫嘴。在天津生活当中,都带着一种欢乐的味道,游客来到这里也时常说千万不要跟天津人聊天,会笑得肚子疼。

而天津的经济也是非常的发达,只不过他现在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城市而已,虽然这里的人们非常喜欢骑自行车,但是却是我国首个拥有公交车的城市,这是让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在1906年就已经有了第1条有轨电车,在这110多年的历史当中,公交车为天津人民带来了巨大的便利。

如今的天津也开始发展第三产业,想将自己定位成一个港口的旅游城市,尤其是这里还拥有着五大道和众多的美食,自然是吸引了很多的游客。你去过天津吗?有没有对天津产生自己的印象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