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旅游

赶百十里路,就为了吃这种鱼,农家小院热情招待,三种吃法鲜美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7/19 17:04:13

聚汇奥运-奥运新光景,每天晒晒家常菜!入伏后的北京,更加闷热,属于那种不活动正好,一动满身是汗!住在城市里的总想往郊区跑,大人孩子也应该适当地放松一下。计划好的周末找了个民宿,自带餐食还住了一夜,怎奈还余兴未尽,虽然赶上了下雨的天气,依然没挡住爱吃爱玩的心,大人孩子们一商量,跟着朋友又往前赶了百十里路,去了房山农家小院。

本以为是一顿农家饭菜,没想到被高招待,朋友说带我们走这么远,吃的就是这一口新鲜。新鲜的鲟鱼、虹鳟鱼用了三个做法,把我们吃美了,一抹嘴:真是鲜美呀!饭桌摆在了农家带棚的院子里,虽然下雨,依然不耽误我们吃喝畅聊。这是刚端上来的几样,用大鱼大肉来形容绝不为过,个顶个透着实惠,一把小菜园里刚拔洗出来的小葱,成了饭桌上的一抹亮点。这边还在做着烧烤,饭桌上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了,一筷子炖鲟鱼入口,真香啊!

一大早就捞上来的虹鳟鱼,被收拾干净片成了两片,也不用腌,直接在炭火上烤,无需过多调味料,几撮盐,多放点孜然,这味道就美极了!孩子们吃的没放辣椒面,没有啥细刺,就是俩字:鲜嫩!半片鱼被被孩子们吃了个精光。

大人们下酒的带辣椒面的烤虹鳟鱼,对于大人来说这个更有味道。一口鲜嫩的烤鱼,再一口冰凉的小啤酒,爽歪歪!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